悼念戰友「鴉片大王」坤沙 - 第37話

2007/10/31 20:25:34 網誌分類: 寫作
31 Oct

「鴉片大王」坤沙      

今天閱報, 得知坤沙大哥仙遊, 遠離花花世界矣. 所謂種瓜得爪, 種豆得豆. 像我們這種生前種罌粟的大毒梟, 不知死後果報如何? 我猜坤沙大哥你經已準備妥當, 七七四十九日後, 等着接受下十八層地獄之苦, 又或者鬼差逼你抽大煙抽至上癮, 然後斷絕供給, 要你嘗一嘗毒癮發作撕心裂肺的痛苦吧, 哈哈哈!

回想起來你我識於微時, 那年, 大概1950年前後, 我率領國民黨在大陸的餘兵撤退至金三角, 得你家人收留, 又教我種罌粟, 製鴉片的方法, 撿回半條殘命. 在那個兵慌馬亂的年代, 兵賊難分, 為了生存, 軍兵也要參與販毒活動.

不過, 你雖然對我有大恩, 但話得說回來, 要是沒有我這國民黨軍頭傳授你軍事常識和技術, 你又如何組織得起一個武裝集團, 為你日後建立「鴉片王國」奠定基石? 所以我說我倆的認識真是撤旦的撮合, 創造出人類一頁最邪惡的歷史!

70年代末, 越南入侵柬埔寨, 分散了各方對你的注意力. 你的集團得以乘機壯大, 而我亦到了香港開拓毒品市場. 隨着香港和亞洲的經濟急促澎漲, 我們的毒品生意愈做愈大. 你負責原材料供應, 我負責包裝, 推廣和分銷, 咱們倆哥兒就是最佳拍擋, 所向無敵!

還記得那次黑手黨妄想吞佔我們地盤, 設局暗殺我們一役嗎? 操他奶奶的, 結果他們的飛機還未降落, 就給我們用中國製地對空火箭炸個稀巴爛! 哈哈哈哈!

可是, 自此之後, 我知道是時候退下來, 不再沾手江湖事. 業務都交由我的三子馬軍接掌. 長江後浪推前浪, 馬軍不愧是我最出色的兒子. 我要他們兄弟相殘, 最後勝利的就是揸fit人. 那一役充份顯示出他的機智和冷血, 我把業務交給他, 我就可以安安樂樂退休去了. 如我所料他把業務搞得蒸蒸日上. 最近幾年聽說他在德國和希特拉的後裔研究在亙聯網上種植罌粟花, 說什麼利用最先進的虛擬真實技術創造影响腦神經的微電波, 刺激神經中樞, 製造迷幻和興奮的感覺. 顧客可選擇不同用量的package, 按月收費. 他還說當Wi-Fi和手提電話上網愈益普及之下, 就可以做到隨時隨地好似聽ipod一樣, 要幾high有幾high啊! 以往吸毒的模式都可以放進博物館讓人憑弔矣!

今天大哥先我而行, 又要勞煩大哥你做先頭部隊, 他日我下黃泉, 你得為小弟打點打點, 就好像當初在金三角得大哥照顧.

大哥請放心上路, 小弟已經準備了紙扎的金銀財寶, 大屋汽車, 侍婢工人, 三妻四妾, 冬衣夏裳, 美酒佳餚等等, 燒給大哥享用. 如有遺漏, 報夢告之可也.

別了, 大哥!

 

馬無赦

永遠的戰友,兄弟

(待續)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11/01 00:22:17 回覆

和希特拉的後裔研究在亙聯網上種植罌粟花,,,,哈哈哈哈!這會否是facebook其中一個application?

如有什麼遺漏, 報夢告之可也.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