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在夫妻:

2015/01/07 09:24:26 網誌分類: 斗數看婚姻與桃花
07 Jan

天同在夫妻:


(1) 不論男女多主舉止平穩,和藹可親,長方型臉,中高身材,福相。


(2) 男命妻子較胖,賢慧、聰明、內助;不甚豔麗。但清秀。


(3) 女命丈夫性情溫和,感情好。祿存同,並可協力致富。有殺欠和:生離。


34、 同陰夫妻在子午:


(1)「子」:配偶較俊美(金童玉女的搭配);異性緣很好,太太性情溫和,儀態好。


(2)女命丈夫性急,中年後發胖。


(3) 「午」:體態,中等身材,太太胖(三十歲以後發胖),午宮同陰不喜祿存同,因有羊陀夾,恐與公婆不和。


35、 同巨夫妻在醜未:


(1) 巨門克六親,因巨門(北斗)主上半生結婚定然婚姻不美滿(絕對的)。


(2) 長相平常,晚婚好。太太明理、賢慧,晚婚可相當的和順。


(3) 加羊陀先生太太視力不好,子女不多。加殺離婚,再婚的很多。


36、 同梁夫妻在寅申:


(1) 太太美麗,好內助,溫和伶俐 ,長方臉,色白,身材中等。微胖。祿存同不怕羊陀夾,也不怕殺星。女命丈夫溫和穩重。


(2) 女命同梁較不好(命宮太陽,有桃花星進來)不美滿。不加桃花,太陽在辰感情複雜,由於本身原因,導致夫妻不知。


(4) 女命在寅,本宮無正星,對宮同梁來照,主婚姻波折,如會昌曲可能會嫁給離過婚的人。


37、 天同卯酉夫妻:


(1) 男命主太太身體結實,長相不錯,白裡透紅,長得不錯,喜交遊,興趣廣泛。晚婚吉。


(2) 早婚有一段時間可能要分離。


(3) 女命天同卯酉夫妻:尤其命宮在巳的本命,有段時間分離,或離婚。


38、 天同辰戌夫妻:


(1) 天同是福星,不宜落入天羅地網,早婚有風波,對宮是巨門,有可能生離死別。男女30歲前後婚嫁可免波折。


(2) 男命較好些,但感情上都會有風波。


(3) 女命二次婚,因本命宮太陽落陷,要不就是嫁再娶之夫。


39、 天同巳亥夫妻:


(1) 「巳」:桃花星會多,配偶花一點,太太美麗,白裡透紅。


(2) 「亥」:太太瓜子臉,微胖(中年後)。巳與亥之性格多變,會殺不能偕老(因本命坐日月)。


(3) 女命並不好,祿存同(羊陀夾)加會文曲、天姚、咸池、紅鸞、不安于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