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只因人生不如意 韩国一女子盗用他人身份生活

2015/01/07 22:22:21 網誌分類: 亞洲
07 Jan

只因人生不如意 韩国一女子盗用他人身份生活

2015-01-07 17:43:14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姜海燕   |  

只因人生不如意,韩国一女子盗用他人身份生活(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东亚日报》、《中央日报》1月7日报道,首尔江西警察局日前逮捕了一名盗用他人身份的女性金某,金某因利用他人身份申请贷款而东窗事发。

据警方了解,金某本人住在价值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60万元)的高档住宅中,生活富足,完全没有经济压力。之所以盗用他人身份,是为了“抄袭”她人的人生,因为自己“太羡慕对方了”。

据悉,金某上中学时父母离异,挚爱的父亲和哥哥在一次事故中丧生。当时还是一名中学生的金某虽然拿到了巨额的赔偿金,然而由于过度思念父亲和哥哥,她产生了抑郁心理。后来,金某又遭遇了失败的婚姻,接连的逆境让金某萌生了“活出新的人生”的想法。

5年前,金某曾经捡到一名音乐学院女大学生的身份证和驾驶证,证件上的女生不但美貌,就连所学的专业也是金某曾经追逐未果的梦想。金某一直将身份证藏匿在家中,去年11月开始,金某开始偷偷窥探这个5年前“捡来的身份”。得知对方在国外留学后,她用身份证盗取了对方的邮箱和社交网络密码,开通了新的手机和信用卡,还打印了女生的毕业证等证件。每当有人问起为何与证件长相不同时,金某都谎称自己整容成了现在的容貌。

为了逃离不幸的人生并且活得更像这个捡来的身份,根本不需要贷款的金某还用对方名义的信用卡向银行借款6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然而,没想到借款通知书被寄到了被盗用人的家中,这才让这出荒唐的闹剧告一段落。

据悉,警方已于去年12月31日向法庭移交本案。警方还透露,金某有躁郁症的症状。她在接受调查时曾落泪表示:“太羡慕她了,我也想过她那样幸福的生活”。

     (海燕)

     http://gb.cri.cn/42071/2015/01/07/7671s4832914.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