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 ( 二十四 ) : 愛的表白竟然也是一個禁忌、一個不給允許的行為!

2007/11/01 00:23:43 網誌分類: 一堆不能打動你心的信
01 Nov

2007.02.25

 

親愛的雪:

就算愛妳的夢難圓,

但我依然愛妳永遠,

和妳走到一塊是緣,

給妳愛過疼了無怨。

 

忘不了對妳的思念,

往日生活甜蜜點點,

當時妳我身心牽連,

糾纏記憶一晃數年。

 

江山不改愛妳沒變,

無論天涯還是海邊,

仍然希望擁妳入眠,

終我一生愛妳綿綿。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妳是一直的給我打分,密切留意著我的行為,一旦我的思想行為給妳的印象少於一定的分數,而妳分給我的配額還是正數的話,就可以從配額中扣除一定分數,暫時彌補了當刻的不足。一旦配額用光了,妳就會毅然離我而去了。

 

其實一早我就已經告訴妳,我從小到大就覺得沒有安全感的,故此,我無時無刻的在追尋著它。妳說妳也需要安全感,知道我當時在想什麼嗎?我在想如果我們結了婚,該怕的是妳幾時會丟下我,而不是我會在何時離妳而去。真的我一旦決定和妳在一起的話,就根本沒想過或者不會去想丟下妳不管。不過對於我的擔心,真的一刻我也沒有放鬆過。從始到終,我一直都覺得妳會走的,因為妳漂亮、年輕、能幹,又有魅力,故此我真的一直不明白也看不透我有哪一點可以吸引妳,或者說就算吸引了妳,又能夠吸引妳多久呢?能維持多長的一段時間呢?女孩子通常在三十歲或三十至歲之前都不會知道自己要們是什麼,都會以為自己有大把的本錢,就算trial and error,從頭再來也為時未晚也!Never say too late and never say never!

 

愛妳永遠在妳來說也許是一句空話,或者是一個空泛的念頭而已吧。但是我覺得我還可以堅持著吧!妳說妳愛我,妳離開了﹔我說愛妳永遠,我也找不到妳了。但我想就如我對森雪一樣,我還會想著妳、念著當初深愛著我的妳的。但是,想起妳,我亦無法忘記妳丟下我獨自離去的狠勁,心裏好難過﹔自我防衛意識又告訴我為了自我保護,把妳忘了算了。若果真的如此,豈不是我沒有好好遵守諾言,愛妳永遠?這場天人交戰的場合及念頭,整天圍繞著我,糾纏盤旋而不散,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是該背信棄義的忘了妳算呢,還是繼續愛妳下去,抱著難圓的夢,走下去呢?唉!很難解決,還是不再去想它了,由它去吧,讓時間這帖良方去解決一切的問題吧。就像現在一樣,不是我沒想著妳、愛著妳,只不過給妳痛罵過,不能再隨便的給妳搖電話,打SMS、電郵、MSN等去煩妳,經過一段日子的適應,現在我都會在有衝動聯繫妳的時候,按捺著自己不要再自討沒趣。

 

向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