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不中聽的話

2015/01/09 08:42:33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an
        有時會想,如果我是領導人,擁有決策權力,會如何處理香港的問題?香港對我來說,是一個麻煩的製造者。跟二十年前不一樣,現在香港帶來的價值已經漸漸流失,中國也不必再依賴香港。對中央來說,只需要維持完整的領土及香港的主權,或許就已經足夠。整個香港的GDP,佔全國GDP少於百分之三。港府常言香港是外資進入中國的橋梁,已經明顯不成立。若以生意及利益的角度,香港對中國來說,是負擔,不再是瑰寶。領導人會做的,及能夠做的,就是好好計劃未來十至二十年,如何減少這個「香港負擔」為自己帶來的壓力及傷害,不被拖後腿。

        要處理香港的問題,我並不會以香港人的角度來檢視事件,因為香港只有七百萬人,但我卻同時還要處理十三億人的問題。當香港七百萬人與內地十三億人的文化及經濟水平接軌,香港發生的問題,將不再是問題。試問世界上有那個國家的民主進程並非跟隨着經濟發展而進步?有國家會只發展經濟,但不發展民主嗎?就算是台灣和新加坡,也一步一步邁向民主。

        再者,我亦不需要擔心別國施予的壓力,因為中國已經是全世界第二大的經濟體系,任何國家都要跟中國保持良好關係,所以其他國家的任何行動都不會對我構成壓力。

        考慮以上種種的因素,若我是領導人擁有權力,我更一定會以硬手段管理香港。對某些人來說,這些話是錯的,很不中聽,缺乏原則,大逆不道,認為這些話不是一個人講的話。我們不認清現實形勢的話,沒有應對策略,對改變社會或促進社會進步,又有好處嗎?

        王維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