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靈芝替全家保養身體,經濟有限,怎麼買最經濟實惠?

2015/01/09 09:24:56 網誌分類: 醫藥衛生
09 Jan

想買靈芝替全家保養身體,經濟有限,怎麼買最經濟實惠?

建議:買『生鮮乾燥的靈芝茸』產品回家自己熬煮,最經濟實惠。

雖然現在生物科技進步,雖然品質上比較好,膠囊食品實用方便,但價格也相對的高,確實會造成
薪水家庭的困擾。

如果是病後補養,建議考慮『農業菌絲體』加『靈芝子實體』做成膠囊,最好還要有『破壁技術』
,『低溫研磨』以便保有蛋白質與酵素的生理活性,品質好的膠囊產品價格當然也會高一點,這也
是沒有辦法的。

如果是預防性的一搬保養,就建議『生鮮乾燥的靈芝茸』產品最好了。試想,中國食用靈芝二三千
年,中醫記載的食用記錄都是靈芝子實體熬煮而成,沒有菌絲體、沒有破壁技術、沒有低溫研磨,
沒有膠囊、沒有粉沫,只有熬煮過濃縮的靈芝液。

二三千年的食用紀錄,中醫對靈芝的評價是上上之品,這也就是那麼多學術單位會去研究『靈芝』
的原因,就連中央研究院翁啟惠院長在擔任院士期間,帶領一個國家級的研究團隊專門研究『靈芝
』,而且成功的發現靈芝最有效的F3區段,除了申請中美歐等各國的專利之外,更將技術移轉給
民間廠商生產製造成保健食品RF3銷售。

靈芝擁有雙向調節的功能,能夠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是維持健康的保健食品
靈芝,還可以增強體力、使您精神旺盛,是長期熬夜、上班族養生保健的最佳選擇。

所以,回歸於古法,買靈芝茸回家自己熬煮,依據傳統煮法,敖煮成濃縮的靈芝液,這就是萃取。

30年前生物科技不發達,你買到的靈芝膠囊,就是子實體熬煮後,經過噴霧造粒方式使靈芝液附
著於賦型劑上成為小顆粒,再烘乾磨粉裝填膠囊。

發現沒有,現在自己回家熬煮的濃縮靈芝液,直接飲用,比30年前花高價買到的靈芝膠囊還要純
淨,濃度更高。原因是:沒有添加『賦型劑』的問題,靈芝液噴霧造粒需要以『賦型劑』將靈芝液
變成顆粒,再研磨成粉末,有添加物,濃度就被稀釋,所以市場上一直有『濃縮靈芝液』在銷售。

 

『生鮮乾燥的靈芝茸』價格貴嗎?

病後補養的『極品靈芝』,含有『鹿角靈芝、赤芝』的二合一複方,120粒一盒1680元。
你可以上網查看看,單就『鹿角靈芝』膠囊,60粒包裝就要2400~2700元。

『極品靈芝』,一半『鹿角靈芝』、一半『赤芝』,可以看成60粒的『鹿角靈芝』840元,
另一半的『赤芝』也是840元,只是『極品靈芝』是『靈芝+靈芝』的二合一複方。

『極品靈芝』一盒售價,比市面上的知名品牌便宜一半以上,一粒膠囊相當於14元,一次買三
盒可以降到一粒11.6元,但是『靈芝茸』更經濟實惠。

『生鮮乾燥的靈芝茸』切片價格:300公克1400元。

『極品靈芝』,一搬保養,一天吃2粒,120粒可以吃60天,每月花費840元。

『切片生鮮乾燥的靈芝茸』,一天泡500cc,每天花費4.6元,60天花費276元。

結論是:『極品靈芝』不貴,『切片生鮮乾燥的靈芝茸』更經濟。


300公克算多還是少呢?

『極品靈芝』膠囊,一粒500mg,也就是二粒等於一公克,120粒包裝一盒有60公克。
但是『切片靈芝茸』是300公克,二者相差5倍。

300公克靈芝子實體,直接磨成粉沫,裝填成膠囊,可以生產600粒500mg的膠囊,可以
包裝成五盒120粒的盒裝靈芝產品銷售,『切片靈芝茸』300公克的售價是1400元。

事實上,仔細尋找,市場上還有『靈芝子實體』『直接研磨』的靈芝膠囊產品在銷售,售價絕對
高於機器製造的靈芝菌絲產品,以及媒體促銷靈芝。

很多人會買『牛樟芝』來吃,價格比『靈芝膠囊』貴好幾倍,最好的牛樟芝就是『牛樟木椴木栽
培』『低溫研磨』的產品,所以市場上很多牛樟芝是『子實體直接磨粉』的產品。

所以,不要看輕了『生鮮乾燥的靈芝茸』,品質不輸給『牛樟芝』的產品,以後找時間再分析。


300公克『切片生鮮乾燥的靈芝茸』能夠吃多久呢?

若是一個人每天在辦公室沖泡500cc茶飲,大約可以食用10個月左右,一天成本4.6元。

一次熬煮5公克,夠全家4-6人飲用,一天費用約23元,可以食用二個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