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上生有哪些紋路影響財運健康

2015/01/09 09:38:58 網誌分類: 掌相
09 Jan
面上生有哪些紋路影響財運健康

面相有先天性,遺傳了長輩的面廊特點,真正會看相的一般都會甄別面相上的先后天性,將先天的只作參考,并不依據它判斷事情。比如,父親不是額頭高闊,兒子也不太會額頭飽滿,看相者必須知道他的額頭是不是遺傳。如果一定要認為非高額而不貴,那么又如何解釋胡總書記與習總書記并不高闊的額頭呢?后天的長相與變化,或不是遺傳的面相上的特點,才是有效論命的依據。

今天首先介紹三種紋路,純屬后天紋路,如果有了這三種紋,你必須得關注自己的財富健康安全了,這是三種大惡紋。

1、一箭穿心紋

此紋從鼻梁上端開始,豎線向上,穿過眉頭,然后穿過額頭上的橫紋,直往天庭發際,稱為一箭穿心,也有相書稱為川字紋。隨著豎紋增多增長,命運中不平安的事會增多,容易導致突發性禍災。如何化解?早晚洗臉后,用梳子輕輕拍打此紋,平時有空時用掌輕撫它,能有效化解之。

2、漏光紋

鼻子主財富,如果鼻子表面有細紋,或笑起來時,細紋密布,就意謂著財富將會漏光。這種紋路許多人都有,我有一女學生便是如此,我讓她今后少大笑多微笑,實在忍不住大笑,則婉約地笑,玉掌輕掩鼻梁。有此紋的男學生便問我:老師,我是男人,這樣笑是不是很娘啊。我說男人有男人的解法,你笑后立即瞪對方一眼,也就即使漏了卻無人敢要,仍然是你的。這不是笑話,是很好的化解方法。

3、斷河紋

鼻翼兩側向下的深紋稱為法令線,如果嘴角兩端的延長線(有些人需抿嘴時才能顯現)與法令線相交,形成了十字形,就稱為斷河紋。有了此紋,健康往往將有問題。除了趕緊醫檢之外,要經常用手指輕揉交叉口,這也會有些化解作用的。

文:吳寬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