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QE college 與 QE Faculty的不同

2015/01/09 19:51:3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9 Jan

覆Ms Lau

問:

請問英國位於York, 有間QE college & QE Faculty, 兩者有咩不同? 聽講,College 好難入, Faculty 唔知好唔呢?个女想入去讀A Level.

答: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 與 The Faculty of Queen Ethelburga's 屬同一學校,學生在同一校園學習,穿相同的校服。但兩校學習模式不一樣,成績亦是分開計算。QE College 為英國傳統名校,A-Level排名榜上排第十位,要求高,期望學生有高度的專注和主動學習;而The Faculty全英排十八位,以創意、藝術、音樂技巧作為核心學科,多樣的學科能讓學生發展興趣,是傳統術科之外的一個選擇。College A-Level 收生要求高,而The Faculty亦不容易。

章文彬

電郵: 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