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屬牛人運程

2015/01/12 09:22:20 網誌分類: 流年生肖運程
12 Jan

2015年屬牛人運程

 

衝犯太歳

屬牛人進入2015年乙未羊年,恰逢丑未相衝,且六衝力量最大,故為嚴重犯太歲,但衝太歲未必是一面倒的不利影響,謹記今年“宜動不宜靜”,不妨以主動求變的方式將衝太歲的負面影響減弱。若今年有變換工作環境或謀求更大發展空間的想法,主動求變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向。所謂“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今年可以舉辦喜事,如不能舉辦則要冷靜理性的面對煩心事。

凶星

今年又有三大凶星雲集,更為凶惡,屬牛人將要迎接運勢變化不定、起起落落的一年!但仍不可以忽視三大凶星的負面影響力,“歲破”代表人際關係被嚴重破壞,不論如何努力,仍難免小人攻擊。再加之“闌干”凶星的影響,容易招惹官災牢獄。故今年屬牛人一定要遵紀守法,切勿見利忘義,與領導、同事、合作夥伴等妥善處理好關係,多陪陪家人,調整好心態,謙遜待人,踏踏實實的做實事。在處理與投資、合作、簽約等有關事項,務必詳加分析,當心不慎陷入被動或騙局。“大耗”凶星更代表重大財耗,財因貪失,切記不要過於投機,以免追悔莫及。

吉星

雖然屬牛人今年運勢嚴重不好,但仍有“地解”吉星相助,有逢凶化吉之意。

事業運

屬牛人今年沖犯太歲,事業運程受阻,建議本著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的方式去處理。由於處在太歲相衝的年份,宜動不宜靜,如果今年想轉換工作環境,尋找更廣闊的發展空間,主動求變為適當的做法。或者單位有意開拓異地市場,自己也不妨承擔下來,“動”中謀求發展。由於“歲破”代表人際關係慘遭破壞,再加之“闌干”凶星的牽動,無論以往如何努力維繫人際關係,仍被小人陷害中傷。故今年屬牛人一定要遵紀守法,切勿見利忘義,妥善處理好方方面面的人際關係,謙和待人,不沾是非,否則牢獄之災難免。另外,不論投資、合作、簽約,都應詳加考察,以防陷入被動,讓自己的前程受到致命打擊。幸逢“地解”吉星相救,遇到棘手的問題,只要保持良好心態積極面對,便有望得到解決。建議將開光銅製金剛十帝錢,掛在座椅背後或背後牆壁上,也可放在經常開關的抽屜裡,可輔助化解官非是非的不利影響。在官非發生前,可以到公安局、法院、仲裁調解機構去一趟,表示已來應驗過,同時也順便自我暗示一下,避免心理壓力過重。

財運

屬牛人今年受到犯太歲的影響,財運不太順利,且須防因官災而破財。今年的賺錢方向宜“動中求財”,因此,如果有機會拓展異鄉異國的業務,今年將會是大展拳腳的機會。在犯太歲之時,有“地解“貴人星相助實屬喜事,“地解“同時寓意今年可能會有花費於裝修、搬遷、家居等方面的支出。但仍要提防“大耗”凶星的牽動,宜謹慎理財,避免不必要的浪費和開支,同時對所有投資合作事項均須慎重,才可達到財運穩定的狀況。偏財方面,建議不要做短線炒作及高風險的投機行為,否則多半會陷入破大財之禍。建議在家宅辦公室的正東方安放開光像上金蟾,這是流年主事業財富之一白貪狼吉星所在方位,若佈局合理,既能防止財運損耗,化解小人是非,又能助利事業貴人運,財運暢通。另外,建議量力做一些慈善捐贈,捐助是一種善的破財,既應驗破財之意,又為自己和家人積累福德資糧。

感情運

屬牛人今年在感情方面也不太理想,倘若去年或今明兩年舉辦喜事,則可化解與太歲相衝的變動影響,否則,很容易陷入“不結即分”的局面,與愛人因瑣事或難以調和的矛盾爭執不休,一瞬間破壞培養多年的感情,令人無奈和嘆息。準備走進婚姻殿堂的屬牛人,也要當心在籌備婚禮過程中會有意見分歧,弄得極不愉快,凡事看開一些。單身的屬牛人,今年可以多關注異地歸來的異性,或者在外出差旅時,多留意是否有中意的異性,佩戴狐狸飾品可以促進異性緣。已婚者處於相沖之年,感情變化在所難免,建議平常多關心另一半,也可用“小別胜新婚”的方式處理,感情不順利者也可以佩戴開光和合符用於化解。今年主姻緣的九紫星飛至西南方,與太歲同宮,今年又於太歲相衝,此方位可以安放開光銅製葫蘆龍龜, ​​既可消太歲之禍,又利於姻緣和美。

健康運

屬牛人今年遇到丑未兩墓,又逢衝太歲,再遇“大耗”和“闌干”凶星牽動,容易出現意外兇災、交通意外、牢獄官災等,記住今年遵紀守法,少惹是非,駕車人士務必注意安全,打起十二分精神,外出旅遊時盡量避免險地。今年身體健康狀況也不理想,特別是脾胃及脊椎方面的問題,平時宜勞逸結合,飲食均衡,經常在電腦前工作的人要注意作息時間,適當運動,這樣才有利於對健康的保護。不過好在有“地解”星逢凶化吉,所以也不必太過擔心,做好適當的化解即可。今年西南方不宜動土,否則會導致事業健康運程有損,同時建議按開運秘法在家宅的西南方安放銅製葫蘆龍龜用於化解,可消除流年對平安健康運勢的不利影響,同時助旺家宅運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