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大讚對手個個精 張可頤:其實我幾Buy港男!

2015/01/12 10:13:25 網誌分類: 娛樂
12 Jan

 

        香港回歸17年,中港矛盾問題似是解不開的結,港視劇《來生不做香港人》透徹顯露兩地文化差異,話題貼近民情,難怪被網民熱捧成「神劇」,演活強悍霸氣港女「An霸」的張可頤(Maggie)坦言沒刻意美化角色,一字一語跟足劇本去走,「好多人覺得Anson就係張可頤,覺得『An霸』好乞人憎,但她就是這種人,加上這次對手個個都好合拍,像打網球般會互相搓波,過程很過癮。」張可頤笑言還未睇劇的話不妨上網支持,這絕對是一部飱香港人睇的電視劇,在此希望港視繼續努力,為我們送上更多精采作品。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
       攝影:袁東亮

        被網民追捧成神劇的《來生不做香港人》涉及中港矛盾話題,有說張可頤演活港人打不死的精神,為捍缳本地文化出了口氣,張可頤說:「這部劇可在這Timing播出真係好有意思,如早一年播或遲半年都未必有這麼大的共鳴感,我和阿燦在劇中是分別Represent『港女』和『港男』,聽到觀眾的Feedback好開心,我諗係觀眾Feel到誠意這兩個字,近年觀眾一直在等飱香港人睇的電視劇,等鰦好耐好耐,這次是香港觀眾期待以久的電視劇、對白甚至題材,能有份參與是我演藝旅程中的最大禮物。」《來》劇播放至今,觀眾十有九讚,網民更邊追劇邊解讀劇中寓意、cap圖記金句,繁簡字體一幕更透徹表達港人的不滿。

        潘燦良:鬥戲夠過癮

        鏡頭前的張可頤確是入型入格的霸氣港女,把形象不羈的花心男友「Hill少」潘燦良治得溫馴貼服,觀眾一路追劇一路鬧爆賤男,張可頤說:「初時都覺得阿燦駕馭角色有點難度,因他是一個正人君子,而『Hill少』係好輕佻、玩世不恭那種人。」

        或許觀眾對潘燦良有點陌生,這位資深舞台劇演員曾多次奪最佳男主角獎,首次拍劇便遇上神級對手和劇本,最近更被高登絲打捧成男神,自言是初哥的潘燦良對鏡頭走位由零開始學習,慶幸這次遇上頂級班底,他說:「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二集我們攤牌嗌交那場戲,互相指責對方不是,我在跟一個很勁的對手在鬥戲,唔係情侶上的鬥氣,係演繹上那種過癮,覺得好Enjoy。」張可頤聞言亦附和說:「我成日話一個人獨腳戲做不到的,睇到對手真係攞個心出來做時,自然會攞我的全部出來,因他接得住又畀返戲我,好似打網球咁,大家互相交波,搓波搓得好過癮,你快時我慢,你高時我低,成個Chemistry好滿足。」

        首演激情脇戲

        不得不提,劇中飾演「大妹」的劉美君演技非凡,鏡頭前活脫一個客家土豪,張可頤說:「當初接這劇見編審時已知對手是誰,知道有機會跟Prudence(劉美君)、阿燦、林利、曾偉權合作,我二話不說答應,其實我跟Prudence識了很耐,她有個性又是金馬影后,是敢作敢為的女性,我覺得跟她鬥戲應會是幾過癮的事,很快融合相處,可能大家年紀相若,都是比較成熟的女演員,好在今次無是非,因我們鏡頭後都有講,你估今次會否有是非呢?我就話覺得唔會囉,可能我們已超齡,她都是比較懂事的演員,大家好快就warmup,成部機器去得好順,大家好享受,稍後會有一場我和阿燦的激情戲,我這方面很弱,曾游說導演簡化拍攝就算,但真係好多謝阿燦,他給我好大信心,那場戲講我們一路剝衫一路Kiss,一路好激情咁走上脇,那場戲真係我人生之最,好在我最後都overcome鰦,如果做得唔好的話,希望大家多多包涵,真要多點訓練。」

        港視拍劇人性化

        說到港男賤男,張可頤笑言心底其實很欣賞香港男人,她說:「我唔係好多『港男』男朋友,但相比起其他國籍男士,我覺得港男好Gentleman,唔大男人,容易接受比自己強的女人,他們接受男女平等,我在這方面感受最大;至於賤男就度度都有,不單是香港男人先會鹹濕、鍾意識女仔和花弗,其實我Buy香港男人,唔介意搵香港男人做男朋友,因文化和生活習慣上都會近點。」

        訪問前,不下一次聽到朋友大讚張可頤保養得宜,這下見面更見她神采飛揚,她說:「老實講,拍戲有足夠休息已是最好的保養,如果夠鲻我就好似老虎咁,好到位唔使點排,一take可以收貨,但若果精神差少少,除了個樣會較憔悴,Focus都會差。我覺得以前我是機器,現在人性化好多,HKTV今次給我好充份的休息時間,在一個好正常好合理好健康的狀況下去拍劇,個人無咁暴躁,成日要飲涼茶。」

 

        
 
■這天跟「An霸」張可頤和「Hill少」潘燦良訪問十分愉快。
■這天跟「An霸」張可頤和「Hill少」潘燦良訪問十分愉快。
■張可頤說「An霸」和「Hill少」在劇中是現今港男港女縮影投射。
■張可頤說「An霸」和「Hill少」在劇中是現今港男港女縮影投射。
■張可頤演活港人的強悍和打不死精神。
■張可頤演活港人的強悍和打不死精神。
 
■HKTV用心炮製飱港人口味的節目和劇集,即使前路仍未明朗,但台前幕後仍滿腔熱誠拼搏,去年更走上街為爭取牌照抗爭到底。
■HKTV用心炮製飱港人口味的節目和劇集,即使前路仍未明朗,但台前幕後仍滿腔熱誠拼搏,去年更走上街為爭取牌照抗爭到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