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源興家電專家講解洗碗碟機可以分為哪些種類

2015/01/13 16:46:16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3 Jan

洗碗碟機擁有不同的分類標準,人們選購設備的時候需要按照設備種類選擇,因此有必要瞭解一些設備分類方法,接下來一起瞭解以下設備可以分為哪些種類。

 

設備按照使用用途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商業用設備,另一種是家庭用設備,前者應用領域更加廣泛,可以在賓館餐廳使用,設備堅硬度較高,具有很強的消毒功效,可以在短時間內清洗餐具,傳送清洗設備,飛引清洗設備,門式清洗設備和臺式清洗設備都屬於商用型洗碗碟機。

 

後者只能在家中使用,可以分為兩種,分別是櫃式設備和臺式設備,臺式設備一般是小型設備,家庭設備容量非常小,一次只能洗滌五套餐具。

 

 

櫃式設備按照寬度也可以分為兩種,分別是45設備和60設備。45設備最多只能洗滌八套餐具,60設備最多只能洗滌12套餐具。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