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谷物早餐五種做法

2015/01/14 19:43:26 網誌分類: 飲食
14 Jan

 

 

 

 

 

 

一直以來,谷物食品和牛奶就是早餐的絕佳組合。但是我們又不得不承認,大多數人對常規的谷物牛奶搭配的早餐似乎已經厭倦了。如果你的櫥櫃裡恰好有一盒谷物,你又不知道如何處理,那就嘗試一些新做法吧。


  一直以來,谷物食品和牛奶就是早餐的絕佳組合。但是我們又不得不承認,大多數人對常規的谷物牛奶搭配的早餐似乎已經厭倦了。如果你的櫥櫃裡恰好有一盒谷物,你又不知道如何處理,那就嘗試一些新做法吧。只要普通的谷物就行—一杯大概有220卡路裡那種谷物,最多10g糖,5g纖維,250g鈉,食材大概就需要這些。第一食材是谷物,嘗試一下,會激發你一周做早餐的興趣。

  蘋果脆早餐

  用微波爐加熱早餐是對甜點的美好聯想,也是對明媚陽光的一種享受。不管是哪種,都會使你的生活充滿情趣。

  食材:3/4杯整粒谷物,1/2杯不加糖的蘋果醬,1/2杯蘋果粒,2勺葡萄干,1/2勺肉桂皮,1/4勺核桃仁,1/4杯脫脂酸奶。

  做法:把蘋果醬、蘋果粒、葡萄干、肉桂皮放在一個大碗裡,充分混合,在混合物上面均勻的撒上全谷物,然後放在微波爐裡加熱,需要的話,還可以在最上面放上一層奶酪。如果喜歡冷凍食品,可以在前一天晚上把做好的早餐放在玻璃罐中,在冰箱中冷藏一夜,第二天早上隨時帶走。

  香蕉核桃混合早餐

  把喜歡的口味做成早餐帶走,即開即食,這種新的習慣會使你的早餐更方便更有趣。

  食材:1/2杯全谷物,2勺核桃屑,1/4杯香蕉片,2勺酸奶拌葡萄干。

  做法:在前一天晚上,把所有的食材混合均勻放在一個塑料袋子裡,第二天早上即可食用,配上脫脂拿鐵,會使早餐更完美。

杏仁黃油谷物棒

  谷物棒通常都是簡單易做又不失美味,而且能提供身體所需的多種營養元素。快試著做一些吧!

  食材:1/2杯扁桃黃油,1勺蜂蜜,1勺香草萃取液,1杯全谷物,1/3杯黑巧克力片。

  做法:把黃油融化,再和蜂蜜、香草一起放在小的平底鍋裡混合加熱。混合後,把火調小,溫火加熱,慢慢加入谷物粉末和巧克力屑,直到均勻混合。把這些混合物壓縮在8英寸的玻璃容器中,最好加入烹饪噴霧並且在冰箱中冷藏一夜。最後,取出早餐,切成六塊,然後開始享受美食吧。

  超級凍糕甜品

  嘗試一下凍糕早餐吧,這個超級早餐不僅融合了多種口味,還濃縮了多種營養精華。用你喜歡的任何品種的草莓或者水果干代替藍莓,如果你喜歡的話,甚至可以用枸杞。

  食材:3/4杯全谷物,6盎司脫脂酸奶,2勺蜂蜜,1/2杯新鮮藍莓,3勺枸杞,1勺杏仁粉。

  做法:把蜂蜜加入酸奶中,攪拌至充分混合。找一個放凍糕的盤子或者玻璃罐,依次放入谷物、酸奶蜂蜜混合物、藍莓、枸杞、杏仁粉,每樣食材都放入兩遍,做出來的就是雙層凍糕。

  餡餅營養早餐

  每周都做一些美味來滿足你對早餐的幻想,拋開培根或者香腸,試試餡餅吧。

  食材:1/3杯糙米,1杯洗淨晾干的黑豆,3/4杯全谷物顆粒,2個大雞蛋,1杯洋蔥片,1杯蘑菇屑,1杯紅椒絲,3勺橄榄油,1勺甜醬,1/2勺炝過的辣椒粉,1/2勺炒干的牛至,加入胡椒和鹽。

  做法:除了2勺橄榄油外,把所有的食材放在處理機裡攪拌,充分混合。加入鹽、胡椒和辣椒粉,再次混合,嘗一下味道。把混合物擺放成喜歡的形狀放進冰箱裡,冷凍十分鐘定型。最後均勻的切成12個小餡餅。用中火加熱那2勺橄榄油,把小餡餅放在橄榄油裡加熱,大概每面加熱3分鐘,直到餡餅加熱到焦黃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