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夠狡猾

2015/01/14 21:34:43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14 Jan

 

  早就料到中國環保(986)幕後人狡猾,果然是一點也不假。

  中國環保目前處於供股期間,每1股供8股,每股供0.195元,其供股權2916於1月2日開始買賣,當日其股價就曾低見0.24元,讓我突然驚醒要小股東參與供股,不一定要把股價向上炒,把股價向下壓一樣可以逼小股東參與供股,估計其供股權很快就會變成0.01元沽家而沒人要。

  結果其供股權在第三個交易日就已經變成了0.01元沽家,大量供股權低於0.01元轉了手,估計數量超過3億股,這3億股要嘛就要進行供股,不供股就變成了廢紙。

  幕後人也真狡猾,本周一其供股權停止買賣,今天是其供股最後收錢的日子,其股價於周一突然開始抽升,從0.275元抽升至今天早上最高的0.37元,眼見其市價較供股價的0.195元高出89.7%,誰敢輕易放棄供股?四時過戶處截止供股之前還不乖乖地趕去付款?

  豈料就在大局已定、收市前的最後十五分鐘,其股價才來個急跌,居然跌至0.25元才勉強收於0.275元,不但是已經交了款供股的小股東隨時中伏,就算是周一至今天早上看見其股價一直在走俏而「被騙」追貨者全部中了伏。

  未來兩天,其股價會否繼續下跌?下周四新股出籠之時其股價會否跌破供股價的0.195元呢?中了伏的朋友只能自求多福了!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5/01/15 09:16:37 回覆

謝謝 !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