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新招數

2015/01/16 09:11:29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an
        米米最近領悟了吸引我注意的新招數。

        從前坐在沙發時,牠會一個箭步跟上來挨在旁邊,大家一起睇書睇電視,近日牠突然不滿足了,自行改變了叫我的方法。先是用貓頭揩我的手臂,如果沒有反應,牠會伸出手一下一下拍我的膊頭,再不理睬牠,牠就出爪子勾我衣服,口裏發出低叫,直至我轉個頭,用手搔搔牠貓頭。

        這還不夠,之後牠會成隻踩入我懷中,放牠落地,牠會再跳上來重複同一動作,直至我認真放低手上所有陪牠玩一陣為止。

        好了,到我專心一意去搓揉牠搞亂牠的貓毛,大少爺又不滿意了,瞪我幾眼,即跳下地整理貓毛去,到此,牠才不再上來搞亂檔。

        米米的死穴和紅豆一樣,最不喜歡人家摷亂貓毛,這招一出,牠再糾纏都會立即走人。貓爺用牠的方法引我注意,我反過來搗亂牠的小宇宙,一人贏一次,勝負未分呢。

        關慧玲

        
回應 (3)
我要發表
關慧玲
關慧玲 2015/01/19 17:57:39 回覆

pak ma,

其實,我不排除米爺是肚餓了,或好凍丫,才出呢招架。 {#icons_cat10}

關慧玲
關慧玲 2015/01/19 17:56:32 回覆

ling 0507,

只得一招,就係親佢地多啲囉 {#icons_cat9},日日同佢地玩,幾忙幾攰都摸下佢地至瞓覺,感情是需要經營的。

2015/01/19 11:04:35 回覆

哈哈,,關小姐,,您應該要開心,,因為我養了貓爺第10年,,牠才有這動作給我...(伸出手一下一下拍我的膊頭)..........我即時有很窩心及很親密的感覺....

現在便便了..也走來拍醒我,,,,,通知我去處理,,,試過(凌晨4點),,,問您驚未?哈哈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