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特勤局丑闻频出 6名高官遭处理

2015/01/18 22:33:27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18 Jan
美特勤局丑闻频出 6名高官遭处理

 

2015年01月18日18:3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月18日讯 据美国《侨报》报道,专门负责保护美国总统及高官的美国特勤局2014年接连出现严重安保漏洞,继前局长皮尔森去年10月黯然辞职后,该局高层本周再有4名助理局长被撤换,另有2人提前退休。

据报道,特勤局代理局长克兰西已通知4名分别负责保护总统、调查、科技及公关部门核心事务的助理局长必须离开领导层,若不离职或退休,便需调往其他职位,或到特勤局所属的国土安全部任职。目前,两名将退休的助理局长会分别管理特工训练和专业责任办公室。被视为特勤局“二把手”、“三朝元老”副局长史密斯则继续留任。不过共和党籍犹他州众议员查菲茨则认为,“地震”规模太小,要求撤换更多高层。

特勤局去年多次出事,继5月有特工在海外执勤前夕酩酊大醉,9月接连发生持刀男子闯入白宫和持枪男子与总统奥巴马乘同一电梯的事件,严重危害白宫安保。 (老任)

 

     http://world.people.com.cn/n/2015/0118/c1002-2640506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