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億淨流出 不停空襲四板塊慘變重災區

2015/01/19 18:29:32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19 Jan

465億淨流出 不停空襲四板塊慘變重災區




2015-1-19

1、 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淨流入較大的板塊:創業板、計算機、教育傳媒、旅遊酒店、醫藥。

今日資金淨流出較大的板塊:券商、銀行房地產、汽車。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7138.4億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791.9億元,資金淨流出464.6億。今日指數低開低走,大幅下跌,受周末"懲罰券商違規融資"消息影響,銀行、券商、工程建築大幅低開,並帶領煤炭、有色金屬、鋼鐵、電力等藍籌板塊集體大跌,不過以計算機、電子信息、教育傳媒為代表的創業板、中小板則繼續上周五的反彈走勢。上證指數跌7.7%,收在3116.35點。

根據 資金統計:創業板、計算機、教育傳媒、旅遊酒店、醫藥板塊排名資金淨流入前列。



我們上周指出,雖然以保險為代表的金融板塊及以高鐵為代表的一路一帶相關板塊如高鐵、工程建築、機械、相繼得到資金的回流,不過指數的rsi指標仍處於頂背馳狀態,我們建議逢高減倉,不必戀戰。今日的爆跌,再次驗證我們超前的預測。藍籌板塊春節前的走勢,都以調整為主,但部分超跌的中小盤股仍有反彈空間。

3、 熱點板塊及個股如下:

計算機,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浪潮信息生 意 寶、中青寶  、易聯衆  、新世紀  、立思辰  、久其軟件三五互聯

中小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印紀傳媒廣博股份、生 意 寶、江蘇曠達延華智能沃華醫藥王子新材、嘉事堂  、新世紀 。

創業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舒泰神 、金盾股份明家科技、中青寶 、金龍機電雲意電氣金卡股份、、易事特  、易聯衆 、翰宇藥業

教育傳媒,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奧飛動漫省廣股份群興玩具、新南洋、中體產業

醫藥,淨流入較大的個股:舒泰神  、沃華醫藥、迪安診斷、嘉事堂  、北大醫藥冠昊生物瑞康醫藥、翰宇藥業、精華制藥華潤萬東美羅藥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