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向上的话

2015/01/20 12:41:19 網誌分類: 閱讀
20 Jan

珍惜时间,珍惜身边的万物,万事总是相对的,你珍惜它,它也会回报你,珍惜时间的人成功会在彼岸等你,时候成熟,硕果累累的场面是充满香味的!

人,来到这个世上,也许注定要经历许多,甜蜜、欢笑、叹息、彷徨......在季节的河床上旋舞花开花谢,在流年的睫毛上品味地老天荒,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寻找一份美好,每个人都在期盼中,翘首一份幸福绵长。

人生大舞台,舞台小人生。人生只有创造才能前进;只有适应才能生存。能“经天磨是好汉,不遭人嫉是庸才”,对自己有超越;对别人有挑战。这也许就是人生的真谛!巴基斯坦人讲:“不抗争而活,是耻辱;不抗争而死,是懦弱;抗争而生,是光荣;抗争而死,也是甘心的”。


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之人。没有韧性的把持、没有耐心的等待,那么自己就没有机会看到旖旎动人的彩虹。任何人如果总是浅尝辄止、一知半解,那么休想获取机会的垂青与眷顾!只有默默无闻地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情,有一天终会功到自然成的,生命之舟将会水涨船高!

人都是在磨练中不断成长的,“自古雄才多磨难,从来纨绔少伟男”,真正出类拔萃的,大都是那些历尽艰辛,在逆境中磨练出坚强意志的人们。逆境更能激发人的潜力,更能发展人的才干,逆境更有利于成才,逆境成就人才。
坚定地成为自己,同时关心他人的命运。学会爱这个世界,但随时准备好与之抗争。这就是我每日对自己说的。

人,活着,真是不易,尤其在病痛的折磨下活着。有时,不管你承不承受得了,磨难压在身上,就得扛。谁也帮不了。同情帮不了,眼泪帮不了,愤怒帮不了,只有自己坚强起来,面对所有苦痛折磨,走过风雨熬煎的日子。

轉自人生屋http://www.rensheng5.com/

回應 (1)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5/01/21 07:29:22 回覆

送上感恩的星星。

能快乐的活,多好,是一份福气,珍惜。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