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勝飛最佳冷馬

2015/01/20 15:22:06 網誌分類: 賽馬
20 Jan

蘇保羅馬房的五歲澳洲自購馬「勝飛」,今季三次出征,次次都是三十倍以上的大冷門,上仗跑二班田草千六米,獨贏賠率更接近九十倍,可說是乏人問津。結果,雖然三戰都三甲不入,但每一仗都有悅目的走勢,實力有被嚴重低估之嫌。本周三夜馬,「勝飛」會首次移師到谷草一六五○米,料依然會不被投注者重視。若果真是如此的話,將是匹可未可忽視的冷門馬。

 

「勝飛」上季曾經取得四冠三亞一季的佳績,且能在二班田草千六米交出頭馬,已證明乃一匹中距離悍將。上兩仗列陣此程,先後能夠取得一席第六及第五名,箇中的敗因,並非是評分飽和,而是陣上一再受阻,失位甚多之故。馬兒能連番在劣勢下走得接近,可見狀態大勇。

 

「勝飛」一直都只是在沙田草地作賽,但前季到谷草試過大閘,可輕取對手,早已試準谷草性能,今首次移師谷草跑中距離,其實已是有備而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