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初生貓 遭斬雙腳終生殘

2007/11/02 14:28:17 網誌分類: 時事
02 Nov
2007年11月2日

初生小貓「藍藍」慘被切去後腿(小圖)。

    虐貓狂徒再現!一名「貓癡」日前在上水發現一隻全身浴血的初生小貓,一雙後腳遭人用利器齊口砍斷,急送獸醫診所搶救,小貓幸保性命,但終身殘障。

   一名餵飼流浪貓的義工本周二晚上九時許,在上水彩園邨一家超級市場門外發現一隻四周大的小貓,渾身是血,奄奄一息,一雙後腳被斬去,估計有人捉貓後用菜刀將其腳砍斷,棄於街上。

   義工即通知愛護動物協會及漁護署,其後小貓被送往漁護署轄下的上水狗房。有義工為免小貓遭人道毀滅,將牠從狗房接走,交由愛護動物團體「香港群貓會」營救小貓。

   該會負責人Elaine表示,小貓暫命名藍藍,已安排獸醫為牠切除壞死組織及植皮手術。她表示,手術費要兩萬元,將由她及數名會員支付,稍後會嘗試為藍藍尋覓合適的動物輪椅給牠使用,又會為牠找主人。

   漁護署表示,已提醒前綫人員注意是否有人虐待動物,近年署方成功檢控虐待動物的案件亦有上升,由○五年的三宗增至今年首十個月的八宗。

轉載於頭條新聞 - 港聞

**********************************************************

很可憐啊,這隻初生小貓真的很可愛,眼仔汪汪,誰會忍心折磨這隻小動物,那個狂徒真是殘忍到極點,我看他一定會有報應!!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07/11/05 21:37:04 回覆
ic~
2007/11/05 16:47:23 回覆

珍妮詩 不用不好意思

每個網誌(Blog)都是博主自己的一片空間,絕對可以自主、自由發揮的

而我選擇不寫,並不是因為你寫了,而是『頭條日報』已登,我也『懶得』再寫

2007/11/05 11:33:27 回覆
艾理斯: 係呀,啱架,應該係拉到佢地後影佢地個樣登報報紙頭條,等全香港人都識得佢地∼
2007/11/05 11:23:42 回覆
殘害小貓的懦夫們,我會見鑊打鑊。(好嬲!用字粗魯咗D,請原諒!)
2007/11/04 09:55:33 回覆
是啊,做壞事的人總會有報應的,就算唔係總有一日都會受良心責備!!!
2007/11/03 22:36:35 回覆
so poor kitten...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1/03 15:45:01 回覆

多行不義的人,終必自斃! 等著報應的來臨吧!~

希望受虐的小貓們早日康復!

 

2007/11/03 12:09:39 回覆

寫咗你本來要寫嘅新聞添,真不好意思∼

是啊,個blog要都換季啊∼

2007/11/03 01:28:27 回覆

我也剛巧有留意這則新聞,氣死我了 ,本來想『加料』在那個可憐的流浪貓短片故事下......

題外話:

你的網誌頁面改版了,感覺不錯,仍是很舒服的樣子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