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冬
立 冬
立 冬

學術研究

2015/01/22 16:15:52 網誌分類: 寫作
22 Jan

 

 

今天星島日報刊載了一篇梁家傑的文章「扣帽子」,內容一如所料,自然是筆伐特首在發表施政報告時點名批評「學苑」倡議港獨一事,認為特首是亂扣帽子,恍如文革等等。

 

我認為特首對學苑所提出的「警惕」和「勸阻」完全恰當。作為特首,對那些借學術研究為名,存心煽動國家分裂的人,撥亂返正是責無旁貸、理所當然的。

 

以下是本人對梁家傑先生所撰寫的面相學研究報告,請各位切勿打壓我的言論自由。如同意內容,可以點名稱讚我,多謝!

 

梁家傑,生於一九五八年二月二十二日,真實國籍不敢肯定,外表屬亞洲人,內心疑似效忠英、美兩國。喜歡黃色,討厭紅色。雖然日常自稱天主教徒,但言行舉止沒表現出半點天主慈悲的心,擅長顛倒黑白,喜歡指鹿為馬,專門利用法律常識在政壇興風作浪。曾任香港大律師公會主席,現時是資深大律師及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先生的面相最大特徵有幾點:第一,額高而斜,代表思想多過行動,所以佔領期間,他經常躲在大後方不斷發言,卻不敢跟其他人走在最前線,正是因為這種額頭並非行動型。其次,右邊眉毛特別稀疏,代表其人三十一至三十四歲期間做事有頭無尾,欠缺恆心,兼且兄弟緣薄。第三,眼睛細小代表感情不易向人透露,所以即使收了別人的錢都不會輕易向人透露,是一個能保守秘密的人,故此甚得金主信任。可惜眼神鬼祟,心術不正。第四,嘴唇薄,口才好,能言善辯,能使曲變直,直又變曲,神乎其技。

 

綜合以上研究,結論是梁家傑先生很適合當大律師,但不宜為人民服務,因為欠缺一顆善良的心。故此,請各位選民留意一下日後的後選人,如眼神不善的,慎防他們不會真心為市民謀福祉!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15/01/26 12:42:20 回覆

剛才試下用pan煎來食都 ok,並謝謝你的意見 {#iconb_257}

立 冬
立 冬 2015/01/25 22:33:17 回覆

EE, 試下蒸來吃啦!應該無問題的。

2015/01/25 18:44:32 回覆

立冬:
人雖不可以貌相,但我信「相」係由「心」生架 {#icons_cat1}

{#~糕S.jpg}

題外話...你有冇食過桂花紅豆年糕呀?我試過切片在微波爐叮叮,之後變成一舊野像膏藥,食落口好甜唔啱我口味,跟住切片就咁咬,又覺得唔好食,我諗你應未見過像我這樣蠢的人 {#icons_cat10}

小女子
小女子 2015/01/24 16:29:41 回覆

{#cute-cat-kitten.jpg}

彭彭
彭彭 2015/01/23 14:26:13 回覆

香港中產離心多...>

2015/01/23 10:38:09 回覆

{#icono0_49}大讚! {#icono0_49}  加星

wongi
wongi 2015/01/23 07:58:28 回覆

立冬连面相都有研究,怎可以不送上一个大大的星星和"LIKE"

2015/01/22 16:39:12 回覆

立冬冬師傅 {#icono0_45} {#icono0_26}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5/14

母親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3/03/20

立 冬..很久沒見你上來..你好嗎?

淺雪
淺雪 2022/09/11

{#61579_1564737928166_1526930116_1419976_7057977_n.jpg}

淺雪
淺雪 2021/09/20

立冬..你好..我也很好..謝有心..祝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