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美軍UFO檔案大公開

2015/01/23 03:54:58 網誌分類: 科技
23 Jan

1

歷來有多宗目擊不明飛行物體(UFO)案件懸而未決,空中出現奇怪飛行物的照片,沉睡在美軍檔案之中。美軍近日在網上公開一九四七至六九年間的「藍皮書計劃」微型菲林,當年一萬二千多宗目擊UFO報告中,約七百宗至今未有解釋

未有確實解釋的事件佔總數約百分之五點五,其中一九六五年攝於內布拉斯加州的一張照片,可見有一物體傾斜向上,飛越鬧市;傳有外星飛船墜毀而聞名的新墨西哥州羅斯韋爾,一九四九年曾有數個圓形物在空中出現;一九五四年底出現在紐約州上空的「飛天潛水艇」,至今未知來歷。

藍皮書計劃一九七○年叫停

大部分UFO經調查後已知來頭。俄亥俄州一九五七年出現疑似外星文化之物,後證實是冰川沉積物。有人曾在一九六五年,拍得加州出現UFO,有專家質疑只是鏡頭前的灰塵。「藍皮書計劃」專門研究UFO,軍方稱任務是防止UFO影響國家安全。該計劃在一九七○年終止。

本報綜合報道

1月22日 (四)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50122/00180_032.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5/02/01 09:31:09 回覆

美國空軍UFO藍皮書計畫線上閱覽檔被迫撤下!

最近,一名美國的UFO愛好者約翰‧格林沃德(John Greenewald)依據資訊自由法案,花了數年的時間向美國政府取得這些調查報告,將13萬頁的空軍UFO研究解密檔上載到自己創立的線上資料庫『黑庫』(The Black Vault),供人們自由閱覽、下載,所以這不是美國空軍主導的。


線上的資料包括美國空軍在40年代到60年代收集到的12618件UFO報告,解密檔以PDF格式呈現,網站在本月初發佈公開閱覽以後,引起國際媒體的興趣和大肆報導,甚至國內乃至華人圈的媒體也都大篇幅刊載,然而,很不幸的是,現在這個『黑庫』網站的些藍皮書計畫的檔已經被迫下架了,一個專門張貼軍事檔案檔、副屬於Ancestery.com的網站Fold3已經聲稱他們擁有所有的這些檔案數位版權,幾天前我就發現了,今天再經由openminds.tv的報導獲得證實,格林沃德于1月29日發佈一篇公開信以後,隨即撤下這個令全世界UFO研究者歡迎的網頁:HTTP://projectbluebook.theblackvault.com/


格林沃德在文中很自豪地說,『黑庫』網站發佈這些檔案引發了媒體和社會大眾對藍皮書計畫的興趣和注意,他以Google的搜尋趨勢圖來證明他的所言,在這短暫的時間裡,搜尋『Project Blue Book』的次數與歷年比較,飆到頂點!
HTTP://www.google.com/trends/explore#q=project%20blue%20book


他並且呼籲有心人士寫信到上述的兩個網站(格林沃德的公開信有這兩個網頁版主的聯繫資料),表達您的失望態度。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