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猴人進入2015年運程

2015/01/23 10:39:10 網誌分類: 流年生肖運程
23 Jan

屬猴人進入2015年運程
凶星
今年在“天煞”凶星的強大負面影響,這顆凶星代表突如其來的飛來橫災,特別對於財運和健康有強大不利影響,要格外注意身體損傷。今年會受到“病符”星的影響,要注意健康出現毛病,傷風感冒等在所難免,醫藥費的支出也難免會增加,建議注意適當調配作息的時間,平常加強鍛煉,多外出郊遊,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增強個人的抵抗力。“寡宿”凶星對宅運及人際關係不利,喜歡胡思亂想,個性鬱悶消極,從而與家人、朋友易處於失和狀態,所以凡事保持良好的心態最重要。
吉星
屬猴人進入2015乙未羊年,乙木為申金之正財,未中丁火、己土為申金的正官和正印,所以屬猴人今年運勢穩中有升,只要自己努力把握,事業晉升上機會多多,易有所成就,投資經營上也容易獲利頗豐,唯需注意有人設計騙財。今年有“紅鸞”星入命,“紅鸞星動,姻緣必臨門”,單身的屬猴人今年有望覓得美好姻緣。尚未成婚的情侶心中也有組織家庭的渴望。唯已婚者需防止桃花運導致家庭風波, ​​得不償失。
事業分析
屬猴人今年事業運勢還算不錯,只要自己積極進取,多花點心思,便易獲得與領導不俗的關係,在對方的悉心提拔下,事業上有明顯的晉昇機會,求官升職有利。不妨善加把握,必然所求所願。但今年同時受 ​​“天煞”和“寡宿”凶星影響,一方面要提防突如其來的變化讓自己措手不及,另一方面個性偏鬱悶,特別是如果面對新的工作範疇很難適應,總是覺得諸事不如意,內心擔憂害怕,同事關係也會受到不利影響,謹記萬事由心造,一切不要想的太多,壓力隨著積極面對總會消失,切勿氣餒。如遇到難以解決的困難,可以求助經驗豐富的領導和 ​​長輩。另外,今年又受到“病符”星影響,要注意健康出現毛病,從而影響事業工作,注意適當調配作息的時間。積極面對羊年,發奮向上吧。今年可以在家宅辦公室的東北方位安放祥龍官印,這是流年主地位榮陞、貴人相助之六白金星所在方位,又龍與猴申辰半合,若風水合局,則加強自身正能量,官運亨通,事業如願,謀事易成。
感情分析
屬猴人今年受到桃花吉星“紅鸞”的幫助,單身者有望覓得意中人,對方條件優越,令人羨慕不已,但在感情上切勿過於急進,要悉心培養,細水長流,如此才可以讓感情慢慢穩定。如果生活圈子中沒有合適的異性,今年不妨請求長輩幫助搓合,並佩戴狐狸飾品促進異性緣,則有機會發展戀情。戀愛多年屬猴人,今年則是一個成婚的好年份。但已婚者要提防“紅鸞”星的負面影響,因異緣性太旺,不宜對異性過於熱情,把握交往分寸,以防陷入三角戀中,引發家庭風波, ​​得不償失,感情不利者可以隨身攜帶或在枕頭下方放置開光和合符用於化解。另外,今年主姻緣的九紫星飛至西南方,與太歲同宮,該方位不能動土,否則不利宅運,可於此方位安放開光風水葫蘆,利於家宅和諧,宅運昌隆。
財運分析
屬猴人今年財運也還算不錯,只是求財需要以事業工作帶動,在自己的辛勤努力下獲得收益,所以宜兢兢業業的工作,不可貪捷徑、走歪路,如此方可讓事業進一步發展,從而帶動財運的增長。此外,在“紅鸞”星的扶助下,人際關係理想,從商者和從事業務工作者,客戶對自己偏愛有加,銷售額直線上升,特別是銷售、金融保險、房產、諮詢顧問等行業最為有利。今年需注意有人設計騙財,不論借錢還是投資合作,都要多留個心眼。另外,“紅鸞”也預示著容易為喜事而花錢,籌辦婚禮等喜慶事項時,要量力而行,不宜鋪張浪費。由於受“病符”星的影響,今年身體欠安,醫藥費用難免會增加,建議立春之後購買一些保健品,或做一次體檢,以提前應驗“因病破財”的危機。建議屬猴人今年在家宅辦公室的正北方安放秘法九轉乾坤鼎,這是流年當旺財星八白左輔星所在方位,且申辰相合,若佈局有利,可得財星生扶,貴人相助,事業昌盛,財運亨通,富貴可期。
健康分析
屬猴人今年出現多顆與健康有關的凶星,對於身心健康均有嚴重的不利影響。“天煞”災星入命,容易遇到各種與身體受傷有關的不利之事。駕車人士及出門在外時要提防意外傷害,嚴守交通規則,危險之地建議勿臨,安全第一。受到“寡宿”的影響,今年易有無形的心理壓力,從而影響心理健康和睡眠品質。此外,要注意受到“病符”牽動,身體健康狀況堪憂,可以購買一些具有保健品及運動器材,注意身體的保養,適度鍛煉,今年盡量避免探病問喪,以防被不利氣場影響運勢。閒時可以多陪家人外出郊遊,呼吸源自大自然的新鮮空氣,對於增強抵抗力及運勢同樣有幫助。立春後可以去醫院做一次體檢驗血或捐一次血,以提前應驗意外血光。2015年主管兇災橫禍的五黃星飛臨西方,建議在家宅的正西方安放開光秘法葫蘆健康陣,可化解流年意外之災的意象;同時在家中東南方(二黑疾病位)掛放一串開光六帝錢,化解病災,保家人平安健康。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5/01/24 21:42:24 回覆

又一年了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