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拉隊瞓身派笑彈 王祖藍:要踢走唔開心情緒!

2015/01/26 11:12:27 網誌分類: 娛樂
26 Jan

        王祖藍炮製的《老表》系列成功為觀眾帶來不少歡樂時光,踏入2015年,這班老表兵團決定瞓身派笑彈,月底舉行兩場《HEA爆香港演唱會》娛樂大家,祖藍笑言這是「六神合一」演唱會,可細聽懷舊金曲之餘,亦有爆笑舞台劇和棟篤笑。他說:「臨近新年,好想用個棟篤唱來踢走唔開心的事,或許回到現實都仲有好多事要煩,但起碼那三小時大家乜都唔使理,好High咁玩三個鐘,聽歌跳舞開心啲!」在這大是大非的時刻,香港人確實需要更多正能量,觀眾不妨入場笑餐飽,暫忘此刻愁緒。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
        攝影:李維隆

        無綫劇集《老表,你好hea!》口碑及收視不俗,王祖藍順勢籌辦兩場娛樂性十足的《HEA爆香港演唱會》,務求讓入場觀眾忘憂三小時,他說:「其實好多人需要hea,見個劇反應咁好,觀眾又想睇蔣志光、韋綺姍合唱,於是打鐵趁熱,在這時刻,作為娛樂圈一份子,我們有責任令大家開開心心。」

        大讚小寶唱得跳得

        說到演唱會賣點,祖藍笑言這是一場「六神合一」演唱會,集結老表兵團上台獻技,既有好歌聽,亦有娛樂性豐富的扮嘢騷,他說:「你期待蔣志光和韋綺姍演唱會嗎?又或是王菀之演唱會、我的棟篤唱,甚至是小寶的《Take my Fat away激情演唱會》?小寶是肥,但她唱得跳得和幾靚女,還有黑妹的懷舊金曲,據聞我阿媽那一輩很喜歡黑妹,以前她在夜總會做騷一定會去睇。」無可否認,這是一場合家歡的音樂騷,祖藍補充說:「其實《老表1》那時已有人找我們開演唱會,但那時Oh Baby只有十多首,我覺得未夠,而今次《老表2》就有三十首歌,所以先話開騷,我只係牽頭人將他們炒埋一齊,自己的棟篤笑會貼近生活,所以每日都留意新聞,一路去到開騷那天都可能修改劇本,又可能會爆些拍攝時的背後秘密,例如究竟請蔣志光和韋綺姍出山有幾難呢?點解由三國到現在都仲要有『三顧草廬』?請他們其實跟請諸葛亮差不多,哈哈。」

        韋綺姍唱盡金曲

        觀眾期待再見到蔣志光與韋綺姍上台,祖藍坦言當初找他們復出費盡唇舌,若不是蔣志光出面游說,我們未必能見到這對殿堂級歌手合體,韋綺姍說:「那天收到志光電話,說要我幫纒他又來玩纒他,講到一嚿嚿,起初還以為要我做祖藍老婆,說真的,二十年無上台,無铫亦從沒找我做任何節目,我唔識演戲又成日唔記得稿,但他們都很體諒,不停教我做戲,這場騷除了跟志光合唱外,亦會唱些英文歌,有一兩首想係Big Band Style。」殿堂歌手復出獻唱,觀眾最有福,祖藍表明這場騷集視聽娛樂於一身,他說:「王菀之會跟韋綺姍和黑妹姐Jam歌之外,亦會跟我合唱,我當然又係當自己張學友唱《我真的受傷了》,至於神秘嘉賓是你完全諗唔到關《老表》事的。當然亦唔少得扮№部份,有一半《SUNDAY扮嘢王》的演員來自《老表》的,你試想像細細粒扮麥當娜、鄭秀文,上次她扮容祖兒唱《沉重登場》已好正,今次會有更傑出表演。」據聞黃光亮將會以牧師身份上台,蔣志光亦特別炮製多首惡搞金曲,務求令觀眾笑忘憂。

        多人爭做兄弟團

        王祖藍自言籌辦演唱會的同時,亦在覑手處理自己的人生大事,將於下月十四日迎娶李亞男的他說:「我的婚禮規模幾乎等於一個演唱會,同時處理兩個演唱會又或是兩個婚禮,自己都有點混淆,但再唔搞好件事,我擔心剛新婚不久,婚姻就會出現危機,所以真的要努力,亦答應另一半婚後會休息一個月,跟她度蜜月。至於小朋友就唔諗住,因還有很多演唱會很多劇要搞,寫完《老表1》﹑《老表2》後,我會寫一部古裝,之前寫《老表》群戲多,每位演員都有發揮,這部就會自私一點,主要寫畀自己,好耐無過戲癮。」說到這次婚禮,祖藍說:「因有好高質素姊妹團,鍾嘉欣、苟芸慧、岑麗香、朱璇,姊妹團真係好吸引,好多兄弟聽到即報名做兄弟,又話畀多些人情求做兄弟,但兄弟團就差好多,好在Bob、安仔、阿聰都係靚仔。」
        
 
■王祖藍笑言作為娛樂圈一份子,我們有責任娛樂大家,這場hea爆音樂會誓要讓觀眾笑忘憂。
■王祖藍笑言作為娛樂圈一份子,我們有責任娛樂大家,這場hea爆音樂會誓要讓觀眾笑忘憂。
■祖藍大讚小寶唱得跳得,還爆響口指小寶將在舞台上有激情演出。
■祖藍大讚小寶唱得跳得,還爆響口指小寶將在舞台上有激情演出。
■下月迎娶李亞男的祖藍揚言將停工一個月,陪嬌妻度蜜月享受人生。
■下月迎娶李亞男的祖藍揚言將停工一個月,陪嬌妻度蜜月享受人生。
 
■蔣志光將聯同樂隊「半紅不黑」上台Jam歌,早前一系列惡搞作得到網民熱捧。
■蔣志光將聯同樂隊「半紅不黑」上台Jam歌,早前一系列惡搞作得到網民熱捧。
■祖藍表明自己的棟篤唱環節將以生活為題,把港人港事擺上䒷笑餐飽。
■祖藍表明自己的棟篤唱環節將以生活為題,把港人港事擺上䒷笑餐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