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_c
edward_c
edward_c

阿仙奴足總盃3:2勝白禮頓晉身16強

2015/01/27 01:35:59 網誌分類: 英超14_15
27 Jan

上週末英足總盃第四圈賽事吹冷風,結果有五支英超隊伍出局,包括前四的車路士、曼城與修咸頓(另外曼聯要重賽) 。如此冷門戰果,正好給週日上陣的阿仙奴一個最好的提醒,知道「波是圓的」,故此面對英冠的白禮頓,球隊上下也不敢掉以輕心。

{#T.jpg}

禾確特(右二)閃電入第一球

昨夜阿記的正選陣容,領隊雲加換了七位正選球員,而最有趣的是,這七位球員,正正是上週對曼城時坐在後備席的那七位。他們以前也曾經常踢正選,可以說實力與對曼城的正選沒有太大分別。養傷一年的禾確特,與養傷三個月的奧斯爾,終於可以一同正選上陣。據知大眼仔在養傷期中,不斷做Gym練大隻,果然螢幕所見,他真的比以前健碩。禾確特風采依然,早前他曾以後備上陣,但山齊士、高基連妙傳給他單刀皆失之交臂。今次正選上陣,開賽未及兩分鐘,便接應張伯斯右路底線傳中,掃球遠柱入網,閃電開齋。原以為大眼仔只會助攻,但24’他接應路斯基妙傳,射向遠柱入網。兩位久休復出的球員都各入一球,相信會對自己的入球能力增強不少信心。

{#Ozil.jpg}

奧斯爾(右)剷球遠柱入網

但白禮頓藉主場之利,下半場開賽不久便破蛋,將紀錄追貼成1:2。及後路斯基在59’接應基奧特妙傳,窩利抽入成3:1(見動片),滿以為可以控制戰果到完場,誰知白禮頓在75’再入一球,追成2:3,最後15分鐘,白禮頓積極反撲,阿仙奴備受壓力,結果雲加以山齊士、高基連及艾卡邦入替,力補不再失,最後成功晉級16強。

阿仙奴今仗所見,變換七人之後,中前場影響不大,路斯基更是老馬有火,結果交出一入球、一助攻,賽後雲加甚至嘉許他為「人見人愛」!事實上他的狀態十足,可以與卡蘇拿相媲美。而禾確特仍然有高速攝入的能耐,射門有把握;大眼仔在陣,也可帶給對手很大威脅。故此昨夜阿記的中前場表現不俗。

{#.jpg}

路斯基窩利射門一煞那

問題出自後防—因蒙維爾速度慢,與高斯尼助陣中路,包抄補位未見合拍,護門能力不足—所失兩球都是被對方作中央突破射門,施捷斯尼慘吞兩蛋!但雲加終於在冬季轉會窗重開後,買入兩位後防球員,中堅保利斯達的加盟,可算是阿記的及時雨,去年今日,是阿仙奴傷患頻頻,戰績開始下滑的時候,但今年傷兵大部份復原,且增添兩名口碑甚佳的後防球員,期待他們的加盟對阿仙奴有實質幫助。

今晚香港時間深夜,英足總會抽簽定出第五圈的對賽編排,希望阿仙奴可以抽到主場,那就算對任何對手,都有信心與對方周旋的。期待阿仙奴可以殺敗對手,晉級八強!

【後記:阿仙奴將主場迎戰剛淘汰曼城出局的米路士堡】

 罗西基抢断后射门!

路斯基與基奧特組識埋門建功經過,這留意路斯基連過三關的精彩盤球功夫,及精堪的射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