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豬人進入2015運程 凶星 今年出現二顆凶星,“白虎”除了寓意要面對性情兇惡之女性外,同時有身體受

2015/01/28 09:18:50 網誌分類: 流年生肖運程
28 Jan

屬豬人進入2015運程

凶星

今年出現二顆凶星,“白虎”除了寓意要面對性情兇惡之女性外,同時有身體受傷的含義,一方面要注意被動物咬傷,另一方面今年不要進行危險性高的活動,駕車也要格外注意安全。“天哭”有家人健康或損財方面的不利影響,所以要注意多關心老人和小孩的身體狀況,出門在外時要看管好個人財物,以防不慎遺失。

吉星

屬豬人進入2015乙未羊年,亥水生乙木,未土與亥水半三合,此為合太歲,故屬豬人今年運勢相當不錯。相合自然能與太歲關係融洽,得到貴人暗中扶持,不僅身心愉快,更出現不少有發展潛力的機會,只要自己積極把握,事業也必有相當的發展,財運也十分暢通,確實可喜可賀。“華蓋”吉星與創作、藝術、靈感等有關,在此吉星的帶動下,從事與創作、設計、策劃等相關工作的屬豬人今年文思泉湧,事業可以大躍進。但“華蓋”同時具有孤身作戰的象徵,今年多單打獨鬥、親力親為。

事業分析

屬豬人今年與太歲相合,能得貴人暗中相助,事業運勢總體不錯。由於受到“華蓋”的影響,從事設計、策劃、創作等有技術專長的人士發展比較順利,有晉升的跡象。但從事與客戶打交道工作的人士,儘管受到合太歲的影響,人際關係也比較順暢,但同時情緒上會受“華蓋”影響,在溝通上會有欠缺之處,久而久之,甚至有些逃避心理,將會是事業發展的一個阻礙。“華蓋”同時具有孤芳自賞之意,今年可能會有些自視過高,對團隊中的其他同事評估過低,覺得他們能力不足,不屑於與之合作,自己一定要多加調整,只有良好的人際關係才能推動事業工作的進一步發展。另外,今年不宜急於尋求工作上的轉換,還是留守發展更為穩妥。求事業有進一步發展的屬豬人,今年可以在家宅辦公室的正東方安放開光榮華像上金蟾,這是流年主事業財富的一白貪狼吉星所在方位,佈局有利則事業財運昌盛,晉升有利,富貴可期。

感情分析

屬豬人今年感情運勢表現平平,沒有受到與感情有關的吉星相助,再加上“華蓋”的影響,單身者與異性的溝通能力欠缺,更樂意享受自由自在的一人世界。單身男性還要留意受到“白虎”凶星的影響,遇到性情暴烈的女性,當然,最終能否發展感情,取決於雙方緣分。如果急求找到意中人的單身者,不妨尋求領導長輩幫助介紹,可能會有戀愛的機會,還可以佩戴狐狸飾品促進異性緣。已有伴侶的人士,今年對戀情的感覺將會消退,又受到工作壓力的影響,比較逃避單獨相處,更渴求寧靜的單人世界,這對於感情維繫實在不利,需要多加調節。婚姻或情侶關係不佳者可以隨身攜帶或在枕頭下方放置開光和合符用於化解,另外,今年主姻緣的九紫星飛至西南方,與太歲同宮,該方位不能動土,否則不利宅運,可於此方位安放開光銅製葫蘆龍龜, ​​可得太歲和吉星雙重相助,利於家宅和美,喜事多多。

財運分析

屬豬人今年財運方面也是穩中有升,受太歲相合的影響,只要自己用心把握,賺錢機會相對比較多。因年逢“華蓋”吉星帶動,凡是從事與設計、創作、廣告、策劃等有關的人士,今年的靈感不斷,創造力非凡,可以憑著個人的專長和才華獲得良好的收益。但“華蓋”並不能直接幫助財運,因此從事商貿等人士,財運方面並非那麼理想 ​​,但也可以藉助此吉星的影響,在營銷策劃上多下工夫,挖掘亮點。“華蓋”同時也像徵孤身作戰,所以今年凡事宜親力親為,避免合作,如非必要,錢財也不外借。偏財運表現一般,不宜做大的投機,但可以嘗試用個人靈感賺取一些外財。同時今年易因遺失物品,或者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問題而破財。不妨量力做一些慈善捐贈,為自己和家人積累福德資糧。今年流年當旺財星八白吉星飛臨北方,屬豬人可在家宅辦公室的正北方安放開光黑曜石貔貅陣,佈局得當則鎮宅辟邪,事業進步,財源旺盛。

健康分析

屬豬人今年平安健康運勢也不太有利。“白虎”凶星除象徵可能遇到兇惡的女性外,也有身體受傷之意。一方面要留意有被動物咬傷的危機,平常不要招惹小貓小狗;另一方面今年遠離高危險性的活動,不宜潛水、攀岩等有風險的運動,駕車也要格外注意安全。又受“天哭”影響,要備加關注家中長者和兒童的身體狀況,以防不測;外出差旅時,也要防止物品遺失和交通意外。再加上“華蓋”令人感覺孤單,常常鬱鬱寡歡,因而影響睡眠質量。遇到煩心事的時候,不妨多與親朋好友多加溝通,也可以與家人郊遊,舒緩心情,一味鑽牛角尖並不能解決問題。立春後可以做一次體檢驗血,或捐一次血,以提前應驗意外血光。同時建議在家宅的正西方安放開光秘法九轉乾坤鼎,既能以青龍消白虎之禍,又化解了流年主意外兇災的五黃凶星。同時在家中東南方(二黑疾病位)掛放一串開光六帝錢,保家人平安健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