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災人禍

2015/01/30 09:38:11 網誌分類: 2015年乙未年運程預測
30 Jan

 

流年木剋土, 加上三碧入中宮, 形成三五同宮鬥牛煞, 本年發生大地震是意料之中。

去年的運程預測中, 已經預告今年將會發生地震, 而且最近坊間亦有多人作出同一預測, 本來不想在此多說。可是很多朋友還是希望筆者詳細說明, 所謂盛情難卻, 姑且略說一二。

全球經常發生地震的熱點有很多, 就算以飛星圖作判斷, 也會包括很多國家和地區。但是總結過去多次大地震和大災難的經驗, 一些即將起飛的國家, 或是開到荼蘼、日漸走下坡的國家, 發生大地震或大災難的機會較高。而年初受到異常氣象侵襲的國家, 於該年發生大地震或大災難的機會, 也較其他國家為高。

執筆之時, 美國東北部多個州剛被所謂破歷史紀錄的「超級暴風雪」吹襲。 雖然紐約市逃過一劫, 暴風雪的威力沒有預期中的猛烈, 也沒有造成嚴重的災害或人命傷亡。但是美國7個州受影響, 交通癱瘓, 6千多班航機停飛, 6千萬人不能上班或上學。

今年內美國西岸發生地震的機會相當高, 而美國東部、東北部和東南部, 受到風暴、暴風雪或雨災侵襲, 成為大新聞的事情, 將會陸續有來。

俄羅斯遠東地區、日本、台灣、印尼、菲律賓、泰國、緬甸、南亞, 以及中國的廣西、雲南、四川、西藏, 今年也會發生不同級別的地震。其實以上的國家和地區, 幾乎每天都發生地震, 祇有嚴重或輕微的分別。

今年內, 西方、西部、名字上有「西」字的國家或地區, 發生大地震、大災難的機會相當高。

至於發生大地震、大災難的高危日期, 分別是:

農曆三月庚辰月:201545日至55

農曆八月乙酉月:201598日至108

農曆十二月己丑月:201616日至201623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5/04/27 19:10:03 回覆

南亞一帶真的在庚辰月發生大地震,博士預測神準﹗ 

2015/02/11 00:22:34 回覆
13
2015/01/30 11:34:58 回覆

5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