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億大戰略(下)

2015/01/30 19:32:48 網誌分類: 寫作
30 Jan

    自從會豐將軍在前方拜會過忠銀將軍之後,轉眼過了接近半年。

    這半年來,忠銀等待着上頭進一步命令,雖然創新技術任務已經發下來,但50億戰力紋風不動,進一步命令一直沒有下來。早在命令下來的時候,忠銀早就料到會是如此,所以早就下令全軍只要採取最基本的一級戒備,閒時有限度的進股場少少打一打獵,收一收股息,料想不可能一下子就要全軍出動。結果半年來,50億戰力微升5%至52.5億。其中大隊長尖頭嘜少校貢獻最多。

    「尖頭嘜,你沒有亂來吧?你帳下竟然有14%增長?你炒了啥股?」忠銀問道。

    「沒有亂來啦,依你吩咐,完全沒有碰過派息少過5厘、帳目有問題、負責過高、52周波動太大、有巨鱷出沒的戰場啦。但是最近風浪真是很大,隨便撈都有收獲,我自己也嚇一跳丫!」尖頭嘜報告道。

    「不對勁,不對勁呢……」忠銀嘀嘀咕咕道:「外頭這麼的環境,先行的渣得將軍恐怕無法完成戰略任務。」

    忠銀擔心甚麼,這不好說明。當晚,忠銀就派了算盤頭中尉去渣得那邊問軍情。誰料,來到渣得將軍帳中,算盤頭中尉一隻人影都看不見。算盤頭把整個軍營從頭到尾搜了兩回,花了半小時才在廚房找到個紫荊小銀兵。

    「小紫,你在做蕃薯糖水噢?好香的薑味~」算盤頭用鼻子嗅着。小紫端上一大湯鍋的蕃薯糖水。「Sir,多加十塊大蕃薯給你,蕃薯多我們都吃不下了。」

    算盤頭並不客氣,坐下來就大口大口的往肥大的蕃薯啃下去,一邊吃一邊搭話。「對啦,你們陣地的能呢?都拐哪你去哇?」大塊的蕃薯塞住嘴,算盤頭發音也變怪,倒是小紫聽得懂。

    「任務都發下來,兄弟們都有任務,而且好像人人有收穫,前方送回好多戰利品過來。」

    「那真好丫,渣得大哥呢?我好斗無箭佢了。大哥可巧?」蕃薯仍舊塞滿他嘴。這時有另一個兄弟掀開帳門進來,啪下枱就坐了下來。

    「面具哥,咁好返來探小紫?」原來那位兄弟特徵就是戴個面具出陣,不過不是V煞那種,是化粧舞會那一種,總之因為戴面具,就叫做面具哥。

    「哎,前陣子我不是打好多蕃薯洋蔥回來給你嗎?今次不小心中伏了,不知哪來一塊流石打中了我,掉下車底,還給踩扁了,如果我不是本來就是扁扁的,現在見不到你了啦,幸好沒被撕爛或者給路人撿走了。嘿嘿嘿~計單日戰果,我是敗了,但計一個月的,我應該入十大啦!」

    「這位鬆弟,你現在打哪個贊場啊?」算盤頭問道,仍舊塞着蕃薯在口。

    「哈哈,哪來的帥哥?」

    「他人算盤哥,忠銀老大的哥兒,他很有名,你不識他?」小紫給二人補茶。

    「算盤哥失敬,我前日去了哪甚麼6089的戰場,我未去過的,隨便殺一下就翻個四五翻,我自己也莫名奇妙,今日一下給不知哪來的流石殺回來,前日賺的就不見了一半,嘿嘿,呵嘿~」

    「哇6089?甚麼戰場來的?未聽過?話說啦,你們老大渣得大哥不是接任務青少年創業基金嗎?怎麼會搞些不明來歷的戰場?我們屯田養兵,最大膽也只是去碰了碰最新的滬港通而已,還要是最穩當的那些。你們怎麼走去了搞未聽過的6089?」算盤頭今回問得清楚,因為他一口吞了蕃薯,口齒就清了。

    「嘛,我們委託人話打6089,就打6089,我們沒得選啦,但你想想,創甚麼業保管有10%進帳呢?交租都用光光啦,哪及得上6089那麼好打?一下子可以翻幾倍?」

    「哇,這不犯規嗎?」

    「會犯規嗎?投資,投資丫,有交計劃書拿到錢就是了,沒有規定幾時幾月要開業。大概委託人想借我兵力翻個倍,再用原來數目的前來創業吧?」

    「呃!咁都得?」

    「不是吧,Common Sense?你咩時代啊,算盤哥?」

~未知有沒有續集~

 

 

 

 

 

 

 

 

 

 

回應 (2)
我要發表
彭彭
彭彭 2015/02/03 14:39:08 回覆

謝謝冬姐發給閃閃令的星星^^

立 冬
立 冬 2015/02/02 17:26:41 回覆

星星鼓勵!+1

user

最新回應

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

現時香港情況,正是全面學習中國文革時期的惡行,口口聲聲要民主,其實係自我民主,不需守法,大話連篇,候德健說得不錯: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事實是不足夠?

泛民也不是好東西,它是常用謊言手段的傢伙!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20

年青真是好 充滿活力

彭彭
彭彭 2019/06/19
@我係你舊生...

感謝同學... 等候下一個風和日麗的自由寫作時代來臨吧(完全不知何時)... 現在是寸步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