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教學導言

2015/02/03 10:27:49 網誌分類: 斗數十二宮詳解
03 Feb

我曾以命理的個性分析及預測能力建立起很好的人際關係,在年輕任職一大型機械廠國外部經理時,更因為替國際友人算命而確立許多商機。紫微斗數及四柱八字是為我常使用的推論方法,而在沒能取得出生時辰數據的情況下,我則是應用占卜的方式去了解與潛力客戶交涉生意的成功率。 

每當參與國際重要機械展之前,我都會以梅花易為參展事宜卜上一卦,藉用卦理了解所可能面臨的問題,更參酌自己的斗數命盤以作好該有的心理準備,所以,無論是在日本、德國、美國、中東、東南亞或中南美洲,命理上的預測分析,讓我能從正常的商情分析外獲得有效的助力。在30歲以前,我就曾數次前往非洲國家,帶領技術團隊作大型機械的安裝試車及維修,命理預測分析是讓我及所有成員不用擔心安危的重要依據,因為80、90年代的非洲有許多讓人想像不到的傳染病;而中南美洲國家也有許多他們內政上的紛亂,但是命理預測的能見度,讓我確定安全無虞!

懂得命理學能夠增廣視野的能見度,尤其是紫微斗數的12個宮位的每一宮位所蘊涵的真相皆是值得研究的標的,就以疾病來說,我就曾在大約17、18年前要一位伯伯到醫院作膽管檢查,也因為癌症發覺得早,即使切除了膽囊及一部份的肝臟、腸胃之後,那位伯伯現在已是80多歲的老伯伯了。醫生們都知道膽管癌幾乎難在症狀初期被發現得到!我也曾以四柱及紫微斗數合參大膽的推翻被某醫院診斷疑是鼻咽癌的患者,並推薦其至教學醫院作複診,結果這位患者在門診時就被醫生以雷射方式切除掉息肉。我並非在標榜自己多厲害,而那確是命理預測學之一種境界,我的命理知識是經由學習而來的,我很想將腦子裡所存有的知識提供出來,讓更多的朋友們接棒繼續研究。

?/P>

有一位股票上市公司的董事長,他的公司在86、87年左右被要求下市,在他向證管會及檢調單位報到前,我為他做了命運的“精算”,經過了整整三天的思考,結論是他會被判刑,但不會坐牢,也因為這位仁兄對我所作的結論相當信任,所以他將所有的過失由他一人去承擔,使得公司上下沒有第二人被起訴,在判決前,這位仁兄更因為心肌梗塞而作十多個小時的大手術才救回生命。他的判決正如我所預測的一樣,就連他的辯護律師都大感意外,那位律師是知名的大律師,在事後,律師要求與我見面,在閒聊喝咖啡之際,他問我,是否我也算準了那位仁兄會動大手術,答案當然「是」,因為我曾將預測的證據留給他公司的總經理,但當事者並不知道自己會從死亡邊緣撿回一條命,而那條命也是在他告訴我胸悶、冒冷汗的第一時間由我帶他立刻上醫院…。

?/P>

我也有失算之時,雖然案例不多,但勇於道歉說對不起則是我的勇氣,那會惕厲自己多用功去尋找錯漏的原因。紫微斗數的世界裡尚有一大片未經開發的領域,吸收我的知識及經驗之後繼續往前進,則是對所有朋友們的期許!算命所求的是精準,而精準的基礎就是實力,實力則是靠知識及經驗、閱歷的累積,其中並沒有僥倖也沒有怪力亂神!首先,跟著我的腳步走,未來您一定能夠青出於藍更勝過我,學命理學所需要的天賦也僅是興趣及認真學習!大家加油!

 作者許耀焜大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