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人堅引起的聯想.

2007/11/04 11:12:30 網誌分類: 影視
04 Nov

昨天看志雲飯局..訪問奸人堅...黃子華...!

得知其生父自小離他而去...那么巧...小弟10月6 日在回應

巳明確指出一個成功的演員...可能自小缺乏父愛...本人不是嘲諷...而是從人性的心理角度推測...一個人的成長...跟童年時的生活處境的關係深淺而巳.

關心小孩不能只從物質....近日有很多明星加入關懷世界兒童的組織中去..如深入

中國山區貧窮地區...物質缺乏...回來說他們很慘..很慘...但我們在電視上看到那些小孩個個天真活潑...笑容滿面..!!比我在香港見到的一些小孩...在華麗的食店中享受美食...卻哭哭啼啼......母親更惡形惡相的打駡..一些小孩可能更要成為輸了錢的

爛賭父親的出氣工具..又誰慘一些??.很多小小年紀的兒童就要面對你爭我奪...學習追名逐利..童真何在..??物質的充裕卻不代表幸福....他們雖然窮...但他們生活純樸...沒有利誘..

父母慈愛...難得是學會在逆境生存的堅毅..!!拜托各位大明星...不要裝模作樣扮成一副憐憫相...一個人窮...不是有甚么可憐..可恥的...起碼他們的童真..才是最可貴..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11/04 12:11:14 回覆

說得好,窮有甚麽大不了,還有飯吃。

有時聽老人家打杖時連樹皮也要吃,所以我們小時侯已算幸福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