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脂高

2015/02/04 09:38:17 網誌分類: 按摩治療,神奇功效,能治絶症
04 Feb

血脂高
當一個人膽囊不好的時候吃下去的食物中的脂肪不能夠分解就會堆在血管裡面,當它堆在血管裡的時候它是沉澱在血管壁上面的,所以一般情況下檢驗血的時候是檢查不出來的,查出血脂高的人有兩種情況︰一種是這個人的血管壁上已經堆滿了脂肪,就像陰溝裡堆滿了垃圾,所以這個時候血脂才查得出來,但這樣子的時候這個人的生命就可能接近尾聲了。另外一種情況是人體原來能力不夠的時候血管壁上堆了一層脂肪,隨著人體能力回升人體開始清洗血管,把沉澱在血管壁上的脂肪翻了起來,這有點像我們清洗陰溝管道,雖然陰溝裡的垃圾已經清理出去一部分,但水攪渾了,指標一定不及格,它是在清洗,所以這時候的血脂高是人體在好起來的表現。我想根據你的年齡(33歲)你應該是後者,你的身體是在往好的方面發展。
我有一個客戶98年認識的,到2002年的時候他去檢查三酸甘油脂是5000以上,而台灣的標準是100以內,當初檢查的醫生看到這份報告就送到主治醫生那裡,他們認為這是一個需要搶救的病患,當這個主治醫生見到了報告的主人時,覺得很納悶,因為他站在那裡與朋友在聊天,醫生的第一個回應就是化驗室一定什麼地方搞錯了,就很客氣的請他重新再作化驗一次,但是檢查的結果還是這樣高,醫生作了詳細的詢問也不明所以然,就告訴他們,醫院裡原來這個指標最高的人是4000以上,搶救無效死亡了,所以對他在這麼高的情況下還能夠很健康的生活覺得不可思議,要求他把以後所有的血液方面的檢查都放在他們醫院裡做,希望能做一個跟踪,兩年以後他的指標下降到4000多。所以血脂高的人是屬於上坡階段還是屬於下坡階段這是至關重要的。
陳玉琴演講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