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女因姦產子 同母異父兄認罪

2007/11/04 12:41:31 網誌分類: 時事
04 Nov
 (明報) 11月 03日 星期六 05:10AM

【明報專訊】少女於2004年因姦成孕,誕下兒子成為「15歲媽媽」,經手人卻是同母異父的胞兄。妹妹在事隔3年後報警,胞兄昨在高院承認強姦罪。妹妹親撰求情信,憶述多年來胞兄對她的愛護,如今

已原諒「最愛的哥哥」,胞兄亦承諾出獄後會補償胞妹兩母子。

法官把案件押後至11月16日判刑,以待索取被告的背景報告、教導所報告、事主的臨牀心理報告等。另外,警方剛於前日為事主申請保護令,將於兩星期後再上庭。

4兄弟姊妹 3個父親

現年19歲的被告為家中長子,一家4兄弟姊妹由3個不同父親所生。控方表示,事主05年在醫院誕下嬰兒時,警方曾追問「經手人」身分,當時事主拒絕透露;被告家人曾因其他家庭糾紛報案,社署    社工一直有跟進該家庭。

除被告的母親、後父和教師,遭強姦的胞妹亦為被告寫求情信,指自小與被告一同長大,「經歷開心與失落的事情」。她表示,自己成績惡劣常被責罰,但被告都會「陪她受罰至深夜」,而且被告往往會把最好的東西分給弟妹;她在信中透露﹕「這個就是我最愛的哥哥。」她表示,相信被告是因家庭及功課壓力才犯案,現已原諒被告並希望他盡早出獄。被告亦寫信給胞妹,保證出獄後會補償兩母子。

曾做義工 合資格升大學

被告代表律師求情時指出,被告一向成績不俗,會考獲1A4B,剛完成的高考也全科合格,他亦積極參與課餘活動,曾做義工,並在數學、朗誦比賽等獲獎。合資格升讀大學的被告,原可於6月15日出席心儀的中大物理系面試,因這次犯錯而斷送大好前程。

稱看色情片 衝動犯案

辯方律師又指中學性教育不足,案發當日被告看了色情影碟,一時衝動才會犯事,但事後已感懊悔,一直受良心責備。

案情指出,04年12月,當時年僅14歲的胞妹在東涌富東家中小睡,當時16歲的被告趁機將她強姦。胞妹於05年8月誕下男嬰,DNA測試顯示被告很可能是嬰兒的生父。事主至今年因怕另外兩名同母異父的弟妹有危險,向社工透露此事後報警,警方於5月30日拘捕被告。

http://hk.news.yahoo.com/071102/12/2irix.html

***********************************************************

真不明白一個16歲少年看了色情影碟會這麼"把持不住",強姦的還是自己親妹呢!為何有咁多這些可悲的案件,什麼"父親強姦女兒"或是"親兄強姦親妹",這麼按捺不住便找"外援"吧!她誕下了兒子或會是你們三人一個可悲的將來啊!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7/11/06 18:35:28 回覆
係啊,所以子女好與壞也真的很受父母影嚮啊∼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1/06 13:31:12 回覆
真係上樑不正下樑歪, 個阿媽這麼隨便, 引致這宗悲劇, 佢地阿媽都要負上責任啊!
2007/11/05 11:53:37 回覆
我也應同∼
2007/11/05 11:28:19 回覆

盜亦有道。

衝動到連自己至親都起色心嘅行為同野獸冇乜分別。

男人好色。但色並不是生命的全部。所以唔好同我講佢一時衝動。

呢家嘢!我係男人都唔信!

2007/11/05 09:57:15 回覆
開心人:還好啊,他們沒有小孩∼
2007/11/04 22:48:39 回覆
光怪陸離~
2007/11/04 16:17:46 回覆

不禁令我想看我朋友的哥哥在求學時期,戀上自己的表姐,家人大力反對,他們不理家人的反對,相相共赴美國同居,現在終於分手了,家人好似才放下心頭大石。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