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精彩

2015/02/04 23:03:12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04 Feb

 

  今天,看著中國3D數碼(8078)的股價起伏,「真精彩」!

  早上,中國3D數碼的股價以0.235元開出,旋即抽升至0.28元,較昨天的收市價0.233元升了0.047元,升幅高達20.2%,自然打入了二十大升幅榜之內;

  下午,中國3D數碼突然出現在二十大跌幅榜之內,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其股價突然跌至低見0.178元,較昨天的收市價0.233元跌了0.055元,跌幅高達23.6%,不打入二十大跌幅榜之內才怪,雖然收市跌幅稍後收窄至0.182元,仍然跌了0.051元,跌幅仍達21.9%。

  從早上最高的0.28元跌至下午最低的0.178元,跌幅高達36.4%,不幸今天早上追到0.28元者,這回又要頭痛矣!

  有誰估計得到中國3D數碼的股價會突然間大幅「走樣」?可是在我來說這卻是見怪不怪,這種「變故」,早在我的意料之內,只是不知道何時會發生而已。

  若是平時,我會隨時入市撈底,可是這回,我一動也不敢動,因為中國3D數碼一直是我在「批死」遲早會宣布供股的股份,萬一我撈了貨過夜的話,突然來個宣布供股,我豈不是成了甕中之鱉?若是明天一早其股價再跌,我就有膽量一撈,因為有一整天的時間讓我隨時「跳車」,不用過夜嘛!

  中國3D數碼的幕後人功力的確非凡,其股價於一月十四日正式合股之後曾經跌至0.171元,豈料五天之內居然可以飆上了0.33元,升幅高達93%,卻又可以於一天之內幾乎打回原形,能夠捕捉到低價入貨者固然有機會「發達」,可是稍為貪一貪心,隨時「嘔突」收場!

  這就是我永遠不會高追這種「賊股」的原因,所以當上周一眼見國藝娛樂(8228)突破0.154元之時我不敢跟進之後,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其股價幾乎連升八天而升抵今天最高的0.26元,升幅高達68.8%,然而,我仍然只能作壁上觀,誰知道什麼時候其股價會突然間出現暴跌呢?

  正是:「『窮寇』莫追!」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5/02/05 17:03:56 回覆

dino 778 : 今天8228仍然非常強勢,我非常有信心其股價總有一日會於一天之內暴跌四、五成,至於屆時可否低撈則很難說,要看情況而定。

 

2015/02/05 03:22:03 回覆

(8228)壁上觀,如此一來;如其股價會突然暴跌下達1個月最低位
0.128可能否極泰來;可撈一票否?  謝謝 !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9
@淺雪...

看著間間商店內稀疏的人流真是令人心寒。

易明
易明 2024/03/29
@花姐...

面對目前的經濟環境真是無言以對。

易明
易明 2024/03/29
@wongi...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4/03/29

何止病入膏肓.簡直夕陽西下˙

挽救無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