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12宮簡介

2015/02/05 09:08:31 網誌分類: 斗數十二宮詳解
05 Feb

 紫微斗數的命盤上共有12個宮位分佈,由各個宮位的交互連動應用,可以詳論命盤主人的一生,舉凡生、老、病、死、事業、錢財、婚姻、家庭、交友、福份厚薄都在其中,幾乎一生的所遇所為,無所不包。每個宮位依其名稱各有直接、簡單、基本的代表意義,陳述如下:

命宮:為個人命運中「命」的縮影,可藉由命宮的星曜判斷個性、相貌、才能及成就。

兄弟宮:從兄弟宮裡的星曜組合,可以了解兄弟姊妹間之緣份及相處關係的好壞,與兄弟姊妹的成就。

夫妻宮:從夫妻宮裡的星曜組合,可以判斷出婚姻狀況,早婚、晚婚、不婚、離婚等情況,且能讀出夫妻間相處之關係。

子女宮:從子女宮裡的星曜組合,可以解讀出與子女間的親情關係及子女的發展,並能間接的理會出性生活情形及搬家、外出運。

財帛宮:從財帛宮裡的星曜組合,可以判斷出職業取向,以何種事業進財較為適宜,並可間接的理會出待人處事的方式及態度。

疾厄宮:人通常是一體兩面的,疾厄宮是為隱性的命宮,可藉由疾厄宮裡的星曜組合了解一個人的身體健康狀況,推測身體的哪個器官容易罹患病狀。

遷移宮:可以看出遠行、旅遊、搬家運及活動力之表現,及在外之人緣關係及際遇。

僕役宮:從僕役宮裡的星曜組合,可以判斷與部屬、朋友之間及人際關係的好壞。

官祿宮:是為氣數的宮位,是為一個人精神所在地,兼可判斷在就業職場或讀書、工作領域內的精神狀況。

田宅宮:從田宅宮裡的星曜組合,可以判斷財富及是否有祖業可承繼或自置不動產,且能由此宮位解讀出居家環境之情形,及個人與家人間的關係。

福德宮:與官祿宮同屬精神層面的領域,為精神感受及生活層面的狀況,同時也可藉由福德宮裡的星曜去解讀EQ。

父母宮:可藉以了解與父母間親情的厚薄,也可以看出是否會有官非纏身及功名科就,從父母宮的星曜可以解讀出父母間的相互關係之好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