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霸道

2015/02/05 11:06:16 網誌分類: 羊年行大運
05 Feb

 

元旦圖中的西北方是乾宮, 代表家中的男主人、企業的老闆, 也代表國家的領導人, 或社會上有地位、有名望的人。

四綠文昌星, 代表科甲功名。若要讀書聰明伶俐, 考試成績卓越, 除了個人用功, 也必須獲得文昌星的幫助。

四綠文昌星也代表學術界、學生。

乙未年四綠文昌星受金剋, 首先是家中婦人健康欠佳。另外, 學界、莘莘學子受壓力或遭殃。

本來四與六不為凶, 可是兩者走在一起, 構成一個不吉利的組合。

大家在家中的西北方, 放一枝水, 以金生水、水生木, 把不吉利的組合化走, 進而構成一四同宮, 大利文昌的組合。

今年四六同宮, 家中的男主人、企業的老闆、國家和社會上的領袖, 皆有點霸道!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5/02/11 00:13:55 回覆
10
2015/02/07 09:19:36 回覆
 
9
2015/02/05 12:58:21 回覆

+7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