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思念 安裝冷氣

2015/02/05 19:39:24 網誌分類: 寫作
05 Feb

有可以讀取的時候,也是一個無聲的幸福。聽 安裝冷氣一簾雨下跌,但也是它一個愉快的明確喜悅。四照花海旁,思緒如禪,如蓮,還密布。切花淡墨,枝頭滿五年,將讀取你的心臟永遠保持不變,因此,這是最美麗的理解。題記 - 香雪若蘭

 

多年的風風雨雨,人生是不可預測的,季節性悄悄走,你和我將最終結束的時候,遠處的大海。心靈,閱讀沉默階段;懷舊,誘人的依賴。

 

世界由無數普通煙花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經驗和精彩。

 

煙雨窗簾,是一個故事;一文,記錄心情;一個念想的時間淺層香水深處那一抹秋天。拿起,輕聞,清香依舊,稅收,徵收,依然溫暖。

 

滾動過去,在努力完善後,出現的碎片拼湊成初見時驚艷亮相,和我的心臟有花,四季芬芳擊穿點滴,還有一點,4淺綠色一棵樹,我的心臟有一個現場,雲水深處,桃園保持不變,有想法,靈魂,溫暖依賴的概念。

 

風,吹本書,每一個字,如蝴蝶;心臟,墨香沁染,而芬芳......

 

鮮花,香火誰的心臟;雨,濕是誰的主意;風,吹皺了誰的心湖,雪,溫暖,梅花的心臟。

 

人生如,浪費感情,陪你一輩子誰,會在原地等你紅塵輪迴,默默地思念,痴痴花,原來情況並沒有消失在心臟,鮮花和感謝誰,到了春天,如果你的冬天總是在我的文字隱藏在淡淡清香,深,淺,輕,略帶憂傷,總是引人注目的閒愁,塗抹心情,寫意迷戀的溫柔。

 

輕輕地覆蓋著鮮花採摘節,捧在手心裡,一縷閱讀直通心靈的手掌,這節經文香爐堅持下去心臟花兒朵朵,時間玻璃,華麗她解釋說。

 

有可以讀取的時候,也是一個無聲的幸福。聽一簾雨下跌,但也是它一個愉快的明確喜悅。四照花海旁,思緒如禪,如蓮,還密布。

 

禪是一種境界,是一種超脫,是一種情緒。這同樣適用於禪的思想靜靜地,淺,輕,心臟周圍和額頭環之間靈魂的頂部,雲水清澈,乾淨,透明,讀取讀取,沒什麼好隱瞞的,沒有逃避純煙和一切通過心靈一個誘人的依賴。

 

林,是禪花。文字,如荷花,淡雅如蓮的心情,素仙,如蓮的想法,不染塵埃。俗世凡塵,世界,楚人都應該有一個心臟,不容易,但必須有淡淡的研究,如蓮,是最深刻的,了解凡間。

 

攻絲年軒窗,稍寒冷刺骨心臟,因為還有閱讀和明亮,溫暖的陽光依舊。雲風,休閒,清靈,優雅,橄欖花藝,裝飾蔌績嗯愛情,禪浪漫。

 

想寫一個關於稍縱即逝的扉頁故事,在這些年來,關於愛情,然後把你的名字刻深入的故事,詩的溫暖,章豐,你不是一個人在我的詩,種植風光,更在我的心臟,根深蒂固。

 

短跑時間過得真快,時間多次的流逝,記憶裡面的圖片,誰被他的諾言,誰離開了它的愛,誰愛買一個段落,誰愛唱這首歌紅遵守,你,我,或者是這個溫柔年或心臟的感情。

 

這時,輕輕地放在了斷墨,心中只有一個狀態是像滄桑後以後,做愛,做愛,讓說,樹,花,花的風景。那抹獨特的香味,混合紙稍縱即逝,懷舊的香氣,剪短稍縱即逝的影子,挽起袖子卷,充滿了歲月的分支,點擊墨花,將讀取你的心臟永遠保持不變,因此,是最美麗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