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德正神後的奇蹟,再度百萬經紀人,

2015/02/05 21:32:33 網誌分類: 土地公(福德正神)
05 Feb


安福德正神後的奇蹟,再度百萬經紀人

金闕宮 Post in 真人真事

小弟我再寫這篇絕無炫燿一事,是感激三位金闕師尊的恩惠!而再度當月榮獲百萬經紀人,簽完約自己當下有如釋重負一樣心情舒坦,但得到這份榮耀之前事實上是有典故的,在今年四月份的一天晚上,何師姐突然用line語音留言說明玄天師尊要我補福德庫一事,師姐也一再強調依自己能力去補,玄天師尊突然有意借師姐傳音給我,相信是我這徒兒會因福德不夠導至事業不順無法家盤安穩,那時當下我就跟師姐說好我補福德庫,更借這一篇文除了感謝玄天祖師恩惠,就是我們的大家長(阿爸)得知這一事也叫我不用擔心補庫錢,先補就對了讓我無後顧之憂去補庫,再來就是今年七月份弟子我再請二位金闕師尊,媽祖祖師.福德正神祖師,而福德正神祖師也是由阿爸交代需供俸的師尊,而我因福德正神真經裡幾句來了解伯公阿可是跟我們百姓是很親近的。

宅舍得通亨。六畜並棲稠。千千萬萬盡旺生。

商人念此經。積貨倍百年。營業興隆猶昌盛。

每月初二並十六。虔誠來奉敬。庇佑事業發展。

財多福不輕。工廠場地有供奉。營運工務定興盛。

八月十五神壽誕。農家魚民都歡迎。水上船隻得風順。

浪靜厚利真光榮。農村作物多如意。五穀大豐登。汝等眾生聽聞。

當然伯公阿也免不了跟我房地產行業是息息相關,也印證了當時玄天師尊那時苦心借師姐傳音要我補庫造就了我又在九月榮獲百萬經紀人及福德正神祖師的保佑下讓我土地能順利成交,因為這買方可是突然一通電話打來在當天馬上下斡旋可說是真的好運!但喜悅得當前可是玄天師尊默默助我知道我福德不足再加上今年犯偏沖運勢薄弱,好能讓我家盤安穩度過這今年危機,這期間的低潮也感謝阿爸.師姐還有南部各位的鼓勵.支持讓我突破這迷惘的盲點。

在最後師再借由師姐傳音要我持恆補福德庫及個性需做改變才能有機會事業順利,我相信在這的師兄姐或善信有補過福德庫一定得知這威力效果很好,但神尊也一再強調人也須配合去做無形效果更加增倍,如果有持續閱讀天公仔子部落格的人,這裡可是集大家真實案例補各種庫心得分享寶藏部落格,更有天地教化白話的文章讓世人去了解無形天地對這地球生命呵護默默去守護。

截錄於天公仔子部落格世人都是有緣人: www.ccgtoday.com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