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門預測終身運氣秘術

2015/02/06 10:28:10 網誌分類: 奇門遁甲算命
06 Feb

奇門預測終身運氣秘術

  第一種方法:以求測人的出生時間,年月日時來起局。
    1、日干為我,生我者為父母,我生者為子孫,我克者為妻財,克我者為官鬼,與我五行相同者為兄弟。如此行成六親體系。
    2、細緻區分,對男性而言,正印為母親,偏印為父親,食神為兒子,傷官為女兒,比肩為兄弟,劫財為姐妹,正財為妻子,偏財為情人。正官為祖母,偏官為祖父。
    3、對女性而言,正印為父親,偏印為母親,食神為女兒,傷官為兒子,正官為老公,偏官為情夫,比肩為姐妹,劫財為兄弟,正官為祖父,偏官為祖母。
    4、以求測人本命地支宮起一歲,遂一推測二歲,三歲,四歲等。如癸卯年生人,則從震宮起一歲,巽宮為二、三歲,離宮為四歲,坤宮為五、六歲,兌宮為七歲------,如此推之。
  
    第二種方法:以求測人前來求測的時間起局,以求測日的日干為我,男性以正印為母親,偏印為父親,食神為兒子,傷官為女兒,比肩為兄弟,劫財為姐妹,正財為妻子,偏財為情人,正官為祖母,偏官為祖父。女性正印為父親,偏印為母親,食神為女兒,傷官為兒子,正官為老公,偏官為情夫,比肩為姐妹,劫財為兄弟,正官為祖父,偏官為祖母。
    以求測人本命地支位起一歲,順時針遂宮斷流年。如92年之人來求測,以其前來求測的時間來起局,以求測日的日干代表求測人,行成六親體系。然後以求測人年命地支午位起一歲,也就是離宮起一歲,坤宮為二、三歲,兌宮為四歲,如此推出流年。
   奇門預測終身運氣秘術【劉】  
   這裡需要說明,由如六親體系的引入,有些六親的符號可以是重複使用的。如正官為老公,又為祖父,如果逢上此種情況時,區分方法是:外盤正官為老公,內盤正官為祖父,又可以天盤正官為老公,地盤正官為祖父。其他的均倣此類推。
    第三種方法:男性艮宮主少年運,坎宮主中年運,震宮主壯年運,乾宮主老年運,當求測者年命進入艮宮時,或求測者落坐入艮宮時,則以艮宮之星、門、神、格局來論其少年運。當求測者年命進入坎宮時,或求坐者落坐入坎宮時,則以坎宮之星、門、神、格局來論其中年運。當求測者年命進入震宮時,或求測者落坐入震宮時,則以震宮之星門神格局來論其壯年運,當求測者年命進入乾宮時,或求測者落坐入乾宮時,則以乾宮之星、門、神、格局來論其老年運,
    對於女性而言,兌宮為少年運,離宮為中年運,巽宮為壯年運,坤宮為老年運。當求測者年命進入兌宮時,或求測者落坐入兌宮時,則以兌宮之星、門、神、格局來論其少年運。當求測者年命進入離宮時,或求測者落坐入離宮時,則以離宮之星、門、神、格局來論其中年運。當求測者年命進入巽宮時,或求測者落坐入巽宮時,則以巽宮之星、門、神、格局來論其壯年運。當求測者年命進入坤宮時,或求測者落坐入坤宮時,則以坤宮之星、門、神、格局來論其老年運。【劉】作者:劉博易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