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名男子涉藉提供免費住宿迷姦十多名女性包括港人

2015/02/06 18:49:50 網誌分類: 反邪淫
06 Feb


邊有咁大隻,蛤乸隨街跳。失身了,貪免費愛著數!

意大利一名男子涉藉提供免費住宿迷姦十多名女性包括港人

意大利一名男子透過旅遊網站,以提供免費住宿吸引旅客,藉機迷姦年輕女子,相信已經有15名來自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女子被侵犯,據報至少有1名受害者來自香港。

犯案男子已被捕還柙,下月17日開始審訊。

意大利警方拘捕一名三十六歲前警員,涉嫌透過旅遊網站,藉提供沙發免費住宿,迷姦女住客,最少十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女性聲稱受害,包括最少一名香港女子。涉案男子來自意大利北部帕多瓦,過去兩年用假名在旅遊網站Couchsurfing.com,提供免費住宿,他會為入住的女性提供免費導遊服務,讓對方放下戒心,其後藉詞請她們飲自製的酒,乘機混入藥物,將對方強姦。其中一名受害的十六歲澳洲少女,去年三月與母親及妹妹入住涉案男子的住所時被迷姦。事件曝光後,再多十四名受害女性表示遭遇類似事件,當中七人向警方求助,她們分別來自美國、德國、波蘭、葡萄牙、捷克、加拿大及香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