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麥凱恩鬧示威者「低等人渣」

2015/02/08 16:00:18 網誌分類: USA
08 Feb

 政壇:麥凱恩鬧示威者「低等人渣」 {#icons_girl7}

麥凱恩

 

經常語出驚人的美國共和黨重量級參議員麥凱恩,沉寂一陣子後又再忍不住,日前在參議院聽證會大鬧示威者是人渣,示範了如何不用髒話,而達到加強鬧人語氣的效果。

三名前國務卿基辛格、舒爾茲及奧爾布賴特,上月底出席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聽證會時,遭一批人權組織「粉紅代碼」的成員狙擊逼近,部分示威者高舉「為戰爭罪行逮捕基辛格」標語。其中一名示威人士不停大叫,令身任參院軍委會主席的麥凱恩忍無可忍怒吼:「滾出去!你們這些低等人渣。(Get out of here!you low-life scum.)」該等示威人士最後遭當局拘捕及帶離現場。

身為政治人物用語卻如此市井,麥凱恩當然成功搶鏡成為傳媒焦點,但向來作風強硬的他仍死撐不後悔,拒絕道歉,更以「恐怖的人」形容示威者。他解釋,對於在聽證會中有人離座叫囂已經見怪不怪,但那些抗議群眾走近年逾九旬、肩膊骨折的基辛格,在他的頭上揮舞手銬,對基辛格人身安全造成威脅,才如此動怒。

 

     政壇:麥凱恩鬧示威者「低等人渣」

    http://the-sun.on.cc/cnt/news/20150208/00408_01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