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平台Mycoin停開 三千Bitcoin炒家疑被騙三十億

2015/02/08 20:48:45 網誌分類: 生活
08 Feb

今日看到此則新聞真是很心酸,但又是意料之內,騙徒就像新一代變相’補藥黨’,可惜有機會報警不受理,結果「追無可追」:{#Bitcoin.jpg}

”經營虛擬貨幣比特幣(Bitcoin)交易的公司「MyCoin」突然停止營運,街工立法會議員梁耀忠接獲逾30名投資者求助。據投資者所知,最早一批投 資者於2013年底「落搭」,即Mycoin正式營運不久,不少人都購買一份或多份名為「K90」的合約,每份約值40萬元,當時被聲稱首年可賺近兩倍 (約105萬左右)打動。81歲婆婆陳太前後共投資300萬左右,其間曾成功以正常市價套現180萬元,現剩約111萬元無法取回。

曾在投資銀行任文職的劉小姐,憶述家人在律師樓辦理買樓手續時,被相熟「師爺」遊說投資比特幣。當時劉小姐已表明「唔買住」,僅禮貌上回應稱有興趣,但即晚獲師爺告知已開戶,後來希望取回款項卻遭拒絕,稱投資滿4個月才能取款。

現 時Mycoin位於尖沙咀的辦公室已圍板裝修沒再營運,公司網站則仍能運作,投資者可登入戶口,但無法處理套現及轉賬事宜,其Bitcoin價格亦只跌到 20至80元,遠較市價逾千元為低。受影響投資者最快周三往灣仔警總報案,但由於投資時沒簽署任何文件,擔心「追無可追」不警方受理。”

Source: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news/20150208/5341742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