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周秀娜放到盡派笑彈 林家棟:終於有機會發揮!

2015/02/09 08:42:08 網誌分類: 娛樂
09 Feb

        林家棟是我的酒腳朋友,也是我最欣賞的電影人,看他01年離開電視台闖影圈,一步步踏實向前,今天已有自己的工作室,一切得來不易。說到在賀歲喜劇《浮華宴》的破格演出,家棟笑說:「跟志偉哥合作壓力很大,他愛爆肚,稍一失神就會接唔住,十多年沒拍喜劇,今年終於有機會發揮,你知嘛,這部是非一般賀歲片,加上有女神做我Partner,點會唔拍!」很佩服黃百鳴老闆把這部黑色幽默電影破格在賀歲檔上映,帶歡樂給香港人,2014年實在太多唔開心的事,今個農曆年,我們需要笑聲。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
        攝影:張詠森

        今年賀歲片百花齊放,《賭城風雲2》、《衝上雲霄》、《12金鴨》部部精采,當然還有今天介紹給大家的《浮華宴》,電影有別過往賀歲片的歡樂主題,以一宗自殺案件反映出人性的醜惡,林家棟說:「劇本改編英國舞台劇,有別一般賀歲片熱鬧,劇本有意思的。」

        荒誕情節反傳統

        電影預告片在網上無限Loop,打正旗號賣最荒誕、最另類、最奇幻的賀歲喜劇,完全顛覆傳統方向,編劇黃子桓應記一功,把畫面特質更誇大去玩,因為夠盡,演員個個豁出去。戲中扮隱青少爺的家棟造型爆笑,還獲導演欽點兩大性感女神周秀娜和柳岩貼身服侍他,艷福無邊,家棟鬼馬地說:「其實今次造型係參照導演邱禮濤的,長鬈頭髮加點鬚,角色係比較逃避現實的,唔認同家人那種價值觀,睇錢很重,你見成間屋金碧輝煌,好靚好豪華就知,造型上刻意好飄逸,感覺對沖點,藉此把角色勾出來,戲中講我成日借玩瑜伽來逃避現實,因娜姐離開而唔開心,你話邊有人咁蠢,我為了她偷錢,為了養這個我心愛的女人去偷錢,但她居然走了。」

        賀歲最緊要開心,演員陣容強大,連串星都唔講得笑,單是甄子丹一人分飾四角歌舞演繹《Sherry》已夠睇頭,家棟說:「仲有你估唔到的羅蘭姐,她的造型都很特別,其實今次都有很多朋友幫手,劉心悠、陳慧琳、黃又南等。」

        任娜姐騎上身玩

        家棟開口埋口大讚周秀娜,說到兩人對手戲時,家棟即以「不可能的任務」來形容,他說:「娜姐係好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我覺得係一件好玩的事,終於可以和女神談戀愛,戲中都有些比較親密的戲,對我來說是一大突破,林家棟咁多年都係拍些剛陽戲,有個女仔拖手已是突破。」

        周秀娜聞言即搭說:「有場戲我要幫家棟按摩,騎在他身上,感覺好好玩。」一直笑着點頭的林家棟慌忙解說:「你別誤導讀者,那場戲你是演按摩女郎,用筷子篤我,幫我點穴,拍那場戲很辛苦,因導演要我趴在牀上,不要借手力,用上半身拗起,那場戲真係攰到死。」

        造型突出惹笑

        首演賀歲片的周秀娜在戲中一人分飾六個身份:揼骨妹、工廠女工、Sales等,周旋在這個怪誕家庭中,牽引出每個人的陰暗面,周秀娜說:「我跟他們每個都有點關係,設計造型上都好用心,如工廠女工,形體演繹上會男仔點,或是粗豪的聲線、動作,又刻意畫深黑眼圈,志偉哥在戲中是工廠老闆,對員工好刻薄的。同埋有場戲講我扮到好似公主咁,但就要我這個弱不禁風的女孩,以我這高度要抱起一個1米85的男人,仲要係公主抱那種形式,哈哈。」

        成部片放膽去玩,看志偉哥那翩翩公子的造型很惹笑,還有百鳴哥、毛舜筠的造型,真係未開聲已笑出來,家棟說:「百鳴哥有七個造型,勁過娜姐,試過有次在化妝間遇見他,當時百鳴哥黐了光膽扮光頭,那時我心諗點解今日會有特約演員?後來才認出他,娜姐有次放飯又係咁,其實情況好尷尬,因你不知他是老闆,到知道他身份時就會諗,點解頭先那三十分鐘我們會冷落他?咁會出事,好尷尬,覺得自己係咁唔夠細心呢?哈哈。」

                
 
■今年賀歲非常開心,片種選擇多,我敢說,林家棟和周秀娜孭飛的《浮華宴》絕對值得推介給大家。
■今年賀歲非常開心,片種選擇多,我敢說,林家棟和周秀娜孭飛的《浮華宴》絕對值得推介給大家。
■十多年沒拍喜劇的林家棟造型超爆,這身「穴位圖」問你怕未。
■十多年沒拍喜劇的林家棟造型超爆,這身「穴位圖」問你怕未。
■林家棟與周秀娜這一對新鮮感十足,戲中兩人有不少親密戲,但以搞笑為主。
■林家棟與周秀娜這一對新鮮感十足,戲中兩人有不少親密戲,但以搞笑為主。
 
■收Order騎在家棟身上玩按摩的娜姐,用筷子出盡力篤,笑到標淚。
■收Order騎在家棟身上玩按摩的娜姐,用筷子出盡力篤,笑到標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