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宮化忌入父母宮之人指的正是:

2015/02/09 10:25:35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飛星漫談
09 Feb
PaPaSay.com許耀焜老師

 

   沒能融合四化作深入探討的紫微斗數,顯得模糊,也好像是霧裡看花,如果將其視為素描的輪廓,那也不為過,雖然命盤上的所有徵兆理論上與實際人生的際遇當是一致的,遺憾的是,都沒有人能夠毫無遺漏的從命盤作實際人生的完全解構,所以,很難將兩者劃上等號。「精緻化」是朝向寫實寫真,也唯有應用及融會貫通四化、自化、飛化的道理,才可能進入斗數學的深層領域,否則,僅是在紫微斗數的皮相上作文章;而無可置否的是,宮位自化及宮幹所引發之四化的飛化與生年四化之間存在著極為複雜,且難以釐清的關係,所以,唯有正確觀念的建立才是解構所有復雜關係的竅門。

 

   但是,即便觀念有了,也知道解題的訣竅,如沒有真正明師的導引,那麼極可能陷入四化飛來飛去的迷陣中(是有太多過度的亂飛及濫飛) ,如果各位將坊間著作的四化、飛化理論用在實際命盤與命造當事者的實際生活過程作驗證,那定會讓您大失所望!“準”的有,而“不准”的更多,是古人造假嗎?其實是許多的現代人在「造飛機」,以致於會有矛盾百出的現象,以使命盤上的「空中交通」異常混亂,深信所有的亂相並非網友們所樂見!我們的課程會以循序漸進的方式進行,而觀念正確則是所最強調的,所以如果網友們對最近這一連串的講解無法「深入」或「難以了解」時,請不要擔心,因為「正式」的講義正在撰寫中,就請好朋友們耐心等待。

 

   在之前的講義曾提及紫微斗數命盤的12 個宮位的宮乾化忌進入父母宮沖向疾厄宮,則表示該宮位為弱勢宮位,亦存在著問題,而假如是命宮化忌入父母宮呢?在所有文抄公的「秘籍本」裡是告訴讀者「主劫數」,那是籠統且駭人聽聞的形容詞,況且,每個人在這世界生活誰人沒有“劫數”,「劫數」的定義又是什麼?命宮化忌入父母宮之人指的正是:

 

(一)與雙親較沒話說,會遠離雙親,既「不爽」他們,又擔心他們。(亦可以緣薄形容)

 

(二)命運走勢顛沛,身心難得合理的安頓。

 

(三)說話會有誇張或過度強調的情形,如遇爭執,「唇槍舌劍」則是具此結構之人的特長,槍劍一出,必會傷人,雖然相罵沒好話,但此類型之人一出口便是異常偏激、苛薄,更可能相當狠毒,除了本身會陷入歇斯底里外,也會讓對手抓狂!

 

    簡簡單單的一紙命盤,藏有許許多多的「玄機」,其實,那些是為學理,並非「玄機」,也不是「天機」,因為唯有不斷的學習精進,加上驗證,才能夠以最「逼真」的方式去詮釋命盤,而不失實於實際人生的軌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