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岩村明一直很平淡的存在,很久沒有聽到任何令人吃驚的事情。

2015/02/09 19:34:08 網誌分類: 生活
09 Feb

岩村明一直很平淡的存在,很久沒有聽到任何令人吃驚的事情。

 

突然有一天,會有一堆奇怪的事情,因為鞭炮的鼓點聲中,我們遵循了婚禮屁顛屁顛溫暖的笑了一會兒。

 

或劃傷說話。

 

村里有一個人嬌失踪,他的父親去世早,母親相依為命,平時稍不小心,一個很善良的人,有點缺心眼,所以大家都叫他阿失踪,三歲的女兒不討論,每個人都認為他的生活並沒有前來洽談,事實就是這麼殘酷,嘿嘿姑娘會嫁給別人差,缺乏適婚年齡的和一個男人太後!

 

一天,A缺乏旱作物地面活著,天氣陰沉沉的,他抬頭一看天,微微張開嘴,幾絲兒童鑽進雨的嘴裡,涼涼的,缺乏舔,抓了抓腦袋,莊稼沒有做過,你不回去的住房呢?

 

直到作物在其他完成,他拿起濕衣服鋤頭往家走,當走到橋上,只見穿著普通的衣服,戴著辮子女孩,坐在那裡放聲哭泣。有時會覺得動了惻隱之心。

 

鋤下來,停了下來,問道:“??女孩,你哭是下一個大的雨,你怎麼不回家”

 

女孩聽到有人跟她說話,看著媽媽的眼淚,露出一張蒼白的臉,周圍約二十歲的年齡,等了一會兒。眨眼,眼淚就下來了。

 

缺少有點不知所措,但仰望天空,看到雨越下越大,越來越多的女生在哭失聲。

 

“......嘿女孩,你到底咋嘛?太好了,而且回家......這一天威脅到暗,非常,非常糟糕的經歷......”

 

“我沒有家,我的妻子,因為我是一個有點舊了的小東西,我跑了出去,我不知道多遠跑了,我也看不懂,不認識路,所以我去嗎?哇... ...“

 

“你別哭了......哎......”一個缺少了他破舊的衣服穿上了她,說:“你要放棄我們的貧困家庭的女孩,你去俺家它,好。“

 

女孩抬起頭,驚訝地看著面前看樣大漢,當下決定。慢慢站起,擦眼淚,一邊抽泣著,說道:“好,我跟你去 - ”

 

缺乏咧嘴笑了:“OK - ”拿起鋤頭,走在前面的女孩緊隨其後,消失在雨中。

 

幾天後,他們舉行了婚禮。

 

有時候,一個人走,沒那麼複雜的原因,是因為在某些情況下,一個簡單的錯誤已經得到滿足。

 

不可能的,總是會有可能的。生活中充滿了驚喜。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