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印格 / 財制梟印格

2015/02/10 10:48:43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10 Feb

 


您認為您信仰的是真理,但是為何周圍的人都沒有智慧接受。這不能怪他們,不是您的想法沒道理,而是您的想法與現實差距太大。
只要您願意用務實一些,用世俗可以接受的方式來溝通。先通俗,才能讓您的思想通達,甚至需要先媚俗,才能讓您的想法讓人注意。好好地充實理財、賺錢的知識,只要您頭腦轉過來,除了可使實現您的理想外,也可以讓您很快就能得到心滿意足的財富。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財制梟印格」時,您本人(日主)的能量是「身強」,以偏印為忌仇神,因為命格中有強旺的財星出現,可用來破解正印忌神,因此稱為「財制梟印格」,又稱為「用財破印格」。
日主身強而偏印過多,以偏印為忌仇,這時的偏印便被稱為梟印,古賦裡有云:「梟神當權,使心機而始勤終倦,好學藝而多學少」,評價似乎不是很好。
實際上偏印旺而為忌仇神的朋友,興趣廣泛,好學習,但是又喜歡用自己的方式去理解,與人不同,所以容易被人認為是離經叛道,或異端邪說,但實際上卻有自己的想法,只是不為人認同而已。

因為這樣,所以在個性上會容易離群孤僻,而活在自己的思想尖塔之中。因此這時便需以財星來克制梟印。可用正財的務實認真,實事求是,來破解的偏印的思想迷濛,虛無空泛。並用偏財的主動思考,積極進取,來突破偏印的紙上談兵,不切實際。這樣創意與實際、感性與理性,兩相調和。
古云:「梟印遇財曜,反辱為榮,身旺為貴」。這樣反可完全發揮偏印的能量,而創造屬於自己成功的道路。
至於您命中是正財較旺或偏財較旺,請見您自己的強運八字命盤就可知悉。


蔡萬春(台灣名富商)、吳三連(台灣名富商)、秦漢、劉若英,其他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本「財制梟印格」(用財破印)因為偏印過旺為忌,而變成「孤僻鬼」,因此需請出「正財神」、「偏財神」來破解,將之轉換成「智謀神」,因此以該二神為成功守護神。
在八字學裡,偏印這顆星若是喜用,那麼就是「智謀神」,反過來如果是為忌,那就是「孤僻鬼」了。在「財制梟印格」裡頭,因為太過重視不著邊際的思考,於是失去目標感的「智謀神」便也變成了不喜歡走入人群,成天做空想,腦帶盡裝著光怪陸離想法的「孤僻鬼」。「孤僻鬼」是個來自外太空的異類,行事作風沒有人可以理解,不喜歡和人接觸卻又愛唱「心是誰人知」,高興時可以跟人話三天三夜的家常,不開心的時候卻又關起門來搞自閉,實在是個難以捉摸的角色!

幸好「財制梟印」中還有兩顆吉星的相助,「正財神」是個喜歡宣導有努力就有收穫,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要腳踏實地才可以成功立大業的實際神衹,因此「孤僻鬼」那愛作夢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不做無用的空想,對於想法努力付諸實踐
古人說:空中畫餅不足以充飢,您偏偏很會畫大餅的那ㄧ個,對於任何事物皆有著許多不同於人的想法,但雖然有新意,卻常常只停留在想的階段,殊不知不說不做空有想法,壓根等同於零,就算加足馬力,還是一直停留在起點

MORE


*可以用錢解決的都不是問題,所以沒有問題,就趕快賺錢致富吧!
你的原生家庭可能會帶給你許多的負擔,讓你感到無法喘氣,或者你天生就有難言之隱,有著很大的壓力。但不管怎樣,就像就一群溺水的人,如果你不先上岸求救,光只憑你要如何救其他人,最後的結果就只是一起溺死而已。所以救人先自救,先讓自己好過最重要。
因為你的問題用錢都可以解決,俗話說:「可以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用財棄印」格的您,適合自行研發製造,自行創業,藉由服務來與人交流,如中小型企業體、店舖創業均可。如果是收現金的零售業、服務業,流通業,更能讓您的命格轉弱為強,是非常好的選擇。
而金融相關領域也非常適合,如金融業、證券業、理財、會計、仲介

MORE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你的想法思緒總來去如風,情緒起伏不定,涉略廣而成事少,往往變成幻想不切實際,當這樣的情況自己沒辦法改變時,便會更加地憤世嫉俗。然而這樣常常讓自己走進死胡同的無力回天情況。所以如果你早點結婚,負擔家計,在柴米油鹽之間,會減少你很多亂想的空間,讓你實際許多

MO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