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Science科目出眾的英國法國大學

2015/02/11 10:33:1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1 Feb

覆Kelvin

問:

申請法國science po 時有咩注意,增加成功率?香港人獲取錄機會大唔大?

答:

Science Po是法國一流大學,分有多個校區,而如果想考入巴黎校區就有額外要求,詳情可到官網了解。另外,該校大部份科目以法文教授,如具備良好的程度和法文水平,可以一試,但不要抱太大期望。因為Science Po的香港留學生大部份為交流生,只要極少數是Full Time學生。

覆Janice

問:

我是2015DSE學生.明年有意到英國升學.請問那間大學Biology較出名?

答:

除了牛津劍橋,Imperial的生物系亦名列前矛;York、Durham和Sheffield的生物系也相當出眾。

信件繁多,回覆較遲,十分抱歉。如有需要可以致電90880544約見會面,屆時可以直接提供更多、更詳細的意見。

章文彬

電郵: 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