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願小病是福

2015/02/11 11:39:59 網誌分類: 健康
11 Feb



星期天,徒步走了一大段路,去到西灣河和朋友會合吃午飯。兩點左右,朋友有事先行離開。不知怎的,胸膛對下,突然出現痛楚,十分難受。忍住痛楚,向餐廳職員、途人詢問附近醫務所位置。千辛萬苦去到醫務所門口,卻發現空無一人。醫務所下午休業!

人生路不熟,徬徨之際,見到一輛計程車停低,讓客人下車,趕忙擠進車廂裡,半躺在座位上,請司機前往私立醫院,因估計公立醫院已因為流感應接不暇。

在醫院登記時,登記員說醫生下午三點才開始應診。眼看還有一點時間,借機先上衛生間。

在醫生房間前,一邊等,一邊忍耐著痛楚。時間一分鐘一分鐘的過去,轉眼超過40分鐘。感到有點不對勁,向護士查詢,她翻查記錄,回答說兩點多已叫過我的名字,但沒有人回應,她便轉而請其他病人看醫生。無奈!

終於見到醫生,查看一下後,他說是胃炎。再慢慢的等待注射、付費、取藥,半天時間就這樣花掉了。

晚上,家人不容許我離家參與他們的飯聚。這一兩天,還要盡量休息。

近期流感肆虐香港,各位朋友,小心保重身體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