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奇怪的英雄帖

2015/02/11 12:30:15 網誌分類: 双重標準
11 Feb
這樣一個比殺父仇人還要仇恨的對象,你在擺大壽的高興日子竟要請他來當座上客,發帖的你,精神是不是有點問題......今日特首不來了,你們卻暴跳如雷,奇怪,你不是說過他可恥嗎?一個可恥的人,為甚麼你會介意他不來為你貼金?看來骨子裏你們還是仰慕權貴。

 奇怪的英雄帖
   11/02/2015

民主黨會慶照例廣發英雄帖,有傳特首與一眾政府官員將杯葛不出席。政壇中人耳語,政治是場騷,怎不高興,有些戲總要演下去,政府要爭取泛民最後五張轉軚票,這個畀面派對硬着頭皮也要去。至於民主鬥士們當然大怒,連日來猛批特首沒胸襟、沒氣量、厚此薄彼。

當大家仍在討論CY是否太小器時,我在想,做人是否需要假到咁?

泛民在雨傘運動後,講明後續行動是不合作運動,特首發言你舉牌奚落,兇神惡煞;特首讀施政報告,你拉隊叫囂,集體離場。擺出來的姿態,就是你一出場我就走過來「星」你兩巴,你一說話我就撲上前鬧到你反艇,這樣一個比殺父仇人還要仇恨的對象,你在擺大壽的高興日子竟要請他來當座上客,發帖的你,精神是不是有點問題?

對方明知你我不共戴天,為甚麼還要替你抬轎?為你的壽宴塗脂?你在議會內外不合作、事事拉布、天天扯政府後腿,689、恥辱、廢物……的兜頭指駡,如果特首或者官員仍出席為你賀壽,對不起,這不叫器量,這叫假。

有說特首要拉攏民主派的政改票,就要「跪地餵豬乸」討他們歡心,我逆思維想,如果特首來一次畀面派對你就會因此轉軚,民主鬥士啊,你們的票原來也敵不過蛇齋餅糭、鮑參翅肚。

今日特首不來了,你們卻暴跳如雷,奇怪,你不是說過他可恥嗎?一個可恥的人,為甚麼你會介意他不來為你貼金?看來骨子裏你們還是仰慕權貴。

     屈穎妍

 

     奇怪的英雄帖

    http://www.skypost.hk/column/屈穎妍/007001004073/奇怪的英雄帖/16896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