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道不求天堂路 晚年禍病纏綿身

2015/02/12 06:29:10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12 Feb


求道不求天堂路 晚年禍病纏綿身

金闕宮 Post in 撥亂反正

求道不求天堂路 晚年禍病纏綿身

只因不捨消罪業 惡習不改致命傷

這是昨天十二月二十一日祖師降示的一小段,卻能引人省思,師說許多人都說在拜神求道,大家都想入天堂,沒有人願意受晚年病灶纏身,所以會尋求宗教上的心安與藉慰,但是這段祖師的言語中已經暗喻我們拜神求道,若是沒有找到真正消罪業的法門,又不改自我惡習的修練自己,晚年必會是禍病纏身,也就是說一個人若是晚年沒有禍病纏身安然離去,那代表這個人的因果消的夠,如果一個人的晚年常常禍病纏身,那就代表其人根本沒有消解到自己帶來因果或是造下的因果或是根本消不夠來讓自己可以身體健康平安無事。

所以為什麼金闕祖師常暗示我們修道首先要先修得身體健康,這其實有很大的涵義,第一個含意是你有消到自己累世帶來的因果,所以身體健康,所以冤親債主不會從你身上討債,有消業債自然身體就會好,沒有惡疾纏身或是陰病纏身,但是當冤親債主討不到時就是從人的身體上開始討,或是讓其人諸事不順,當冤親債主討不夠時,最後就是討到人的大限時期到,這是三界不變的道理,就如同我們欠人錢財時,討債的人一天到晚用層出不窮的方式向你討債,不是請討債公司向你討債,就是請黑道出面解決,不然就是循法律途徑來催討,就是想盡辦法盡可能把該討回的錢財討到手,師尊所說的這個基本道理很簡單,很少人願意了悟,寧願被災禍纏身就是不想還錢!

有些人說修行就是想回天庭,想去極樂世界做神仙永生不再來,這有可能嗎? 祖師說這是不可能的事,若是在有生之年因果沒有消解,就算說念佛念咒很虔誠日日禮佛,但是要往生的時候,全身都是病又痛苦不堪的往生,那請問這種人可能升天嗎?答案是不可能的,人死後最後都要到東嶽殿清算業債,然後再發判到該去處罰的地方,這一類的處罰是人死後在地獄受刑的處罰,但是世間上還有許多種無形的清算方式,其中的一種就是活地獄的清算,就是在人間受痛苦受病魔纏身,從不見好轉,常常生無名病,常常有無常煞纏身,也不知道其實就是冤親債主在跟你討債,他們也不願意相信,只會說是巧合,有些人除了病魔纏身以外還要花許多錢治療身體,這樣的人生,堪稱有安逸嗎?堪稱平安健康嗎?

祖師說修道也好,不修道也好,我們人只要來到人間,就是帶著業而來,並不是投胎來這個世間享受,上天自有權衡法是明察秋毫的,天地讓我們世人投胎來到這世間,就是給我們機會化解我們累世的業債,若是業上加業那肯定一生有許多痛苦不為人知,若是想信天地的勸化言,願意消解因果,改變自己一貫的惡習,勤於積德,這就如古時候的人說:「求個好死!」

佛並不能代表天,因為佛不是天,而且佛至今頂多只有兩千六百多年的歷史,遠比中國五千多年的歷史還短,自古就有天地的存在,上天只有一個,也沒有所謂的十八代天公,或是紅臉黑臉金臉的天公,這都是世人編造出來的美麗謊言,只是用標新利異的手段在騙人,可是世間就是有愚蠢的人願意相信這類說詞,金闕祖師常勸人不要迷信,也直指人心來使其了悟真理所在,世間人只有業帶來一身,唯有勤消業債來造功德,才有可能改變,才有可能走往天堂路的方向去,所以修行不是修一時一刻乖巧在祖師面前即可以,而是修一生二六時中時時刻刻謹慎而行,能處在世俗中可以同流,但是不合污,凡事雖有一體兩面,但勸世人要用對法,而且要用對法在適當的情形之下,才得以順心如意,不要強把正確的道理用在錯誤的情形之下,這種修練只會害到自己修行不利。

所以求道不求天堂路,不行正道的法門來修練,不行正法來消業,這些業債不但在生時會獨自享受,等你往生以後不但在陰曹地府備受冥罰獨享無人知,留下的業債還會禍害子孫。切莫把金錢放在前面為先,當你有綿帛之力可以消解債業,盡快來消解才能讓你諸事順遂,不受因果牽纏,否則不捨消業不悔改的行修練,必會是我們一生運勢裡面的致命傷啊!

截錄於金闕宮天公仔子部落格-邵俠 : http://ccgtoday.com/katara/

本文貼在本宮部落格   http://www.ccg-usa.info/?p=8988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