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大師陳玉琴健康養生大全,白癜風,尋麻疹,濕疹與過敏,皮膚癢,香港腳(水泡型)

2015/02/12 09:50:54 網誌分類: 按摩治療,神奇功效,能治絶症
12 Feb

      你的脂溢性脫髮是膽汁分泌不足+肝熱+怒氣,你要做的事情是讓血上升,可以製約你的肝髒病毒,使肝平,敲膽經+適當早睡,使你的血多起來,每週喝一天青、陳皮水,讓你以前生的氣往下降,這樣你的睡眠多夢問題就沒有了,頭頂的頭髮也不會再掉,壓一點肝經與腎經,夜尿就可以沒有了。

★白癜風
       白癜風患者心情都不好,首先要解決情緒問題,然後解決脾臟問題,病才有好的轉機。病易治,心病難治。

★尋麻疹
       尋麻疹是濕熱鬱於肌膚,到中藥店買一點香樟木煮水熏洗,讓人體微微有點汗,就用乾毛巾擦乾,不能汗出當風。造成的原因是本身脾虛,容易自汗,又吹了風。所以還要幫他壓風池穴,壓肺經別解表。幫他壓心包經鍵脾、收斂,你還得讓他敲膽經與適當早睡,壓膈俞穴寬胸開膈,這個孩子個性有內向的一面的,經常壓膈俞穴與心包經就會慢慢改變這一狀態。

★濕疹與過敏
       濕疹過敏問題都在脾臟,造成脾臟這一原因恐怕還是離不開情緒,所以第一要放開心胸,多壓膈俞穴,最好用一個球放在床上讓膈俞穴壓在上面,另外要多壓心包經、命門穴、崑崙穴,心臟搏動力強了,脾臟能力才會提升,濕疹與過敏問題才會得到解決。敲膽經與早睡是基本功,讓血上升。

★皮膚癢
       患者一︰皮膚癢是有脾虛的症狀在,在敲膽經之外,要經常壓心包經、膈俞穴、太衝穴、崑崙穴,可以吃一點"歸脾丸"(中成藥,按年齡給藥),另外買一點香樟木(藥店有買)煮水洗患處。癢的情況會有所改善。
      患者二︰關於你的皮膚瘙癢,原因在於你的肺氣太差,肺主皮毛這是中醫的理念,所以要解決你的問題就是要讓肺氣上升,而肺氣的上升一定是離不開人體整體氣血的上升的,所以你光敲膽經,不早睡覺是不行的。如果你的工作有影響,你可以休息日猛睡或平時先睡再起來工作,總之一定要有足夠的在造血時段內的深度睡眠。

★香港腳(水泡型)

      手與大、小腸有關,因為大、小腸的經絡路過那兒,當大、小腸病灶對應的位置經絡有阻塞的時候,也就是經絡不通,積水該排出去而沒有排出去就是我們看到的水泡,疏通相關的經絡就能解決問題。同樣,腳是胃經路過的地方,也因為裡面不通而有水泡。問題是為什麼是這個季節(夏天)呢?這個季節是心為主令,有部分人心臟有那麼點兒問題,平時沒有能力進行自修復,到了這個季節就借一把力去修理心臟,但這樣一來人體的平衡就有了衝擊,一個是人體血的傾斜,使腸胃裡的血少那麼一點,運作就有點困難,經絡裡該排除的組織液會來不及及時排除,就使我們看到了水泡,因為裡面含有少量蛋白,如果水泡破損,蛋白外溢就會引來細菌做窩,就成了香港腳(手比較不會是因為手一直在洗,蛋白給洗掉了)。另一方面,心臟在修理過程中一定會使心臟搏動力暫時性地下降,這樣也會使大、小腸與胃經絡裡的積液排除較慢。所以,我們首先應該壓心經經別與心包經經別,再壓大、小腸與胃的經絡經別。

      腳上為什麼會有小水泡,是因為某一條經絡不通暢,經絡裡的積液帶不出去,通往腳上的經絡有六條,而經常有問題的是胃與腎,腳指是胃為主,腳跟是腎為主,當胃與腎的情況改善了,也就是它們的經絡保持較通暢的狀態,腳上的小水泡也就沒有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