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申請英國大學ATAS,考慮外國音樂大學的查詢

2015/02/12 16:21:1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2 Feb

覆潘先生

問:

我兒今年於英國讀A2, 經UCAS申讀明年大學. 報讀Engineering. 已收到大學的OFFERING LETTER. 但學校要我兒apply一份叫 "ATAS - the Academic Technology Approval Scheme". 內容有很多頁, 不太明白內容, 不知如何填寫. 想問什麼是ATAS? 如何申請?

答:

英國當局基於保安理由,會要求境外學生在修讀部份科目如工程、化學、物理前,先申請ATAS。有關申請詳情,可著兒子到以下網址了解:https://www.gov.uk/academic-technology-approval-scheme。兒子畢竟是準大學生,只要按照指引,該能好好辦妥。

覆Ms.Chiu

問:

可否介绍一下外國的音樂大學。 我兒子現在讀中學,成績麻麻。但甚有音樂天份,現在演藝讀作曲(junior program -composition ).他亦有研習鋼琴、敲擊樂、小提琴等……

答:

讀音樂也有很多地點、院校可以選擇,何時升學亦是一個重要因素要考慮,因此筆者難以在有限背景下,隨便為你介紹;如果他本身也有在演藝學音樂,何不向老師們問問意見。他們既有相關認識,又對你兒子有一定了解,或能給你們好提議。

信件繁多,回覆較遲,十分抱歉。如有需要可以致電90880544約見會面,屆時可以直接提供更多、更詳細的意見。

章文彬

電郵: 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